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不容错过!智能数字技术,助您获取更好的产品品质!

不容错过!智能数字技术,助您获取更好的产品品质!

统模拟传感器存在无法确定使用状态的问题,即在要求精准测量的制药行业,容易引发生产风险。

法国一家大型动物保健公司,自从将设备升级至数字传感器,不仅为传感器的使用“健康”提供了保障,更提高了生产效率。

下面就让小梅为您解密他们“降本增效”的秘密吧!

一.选择正确的传感器

该法国动物保健公司专注于开发动物疫苗、驱虫剂和药物,其位于英国的工厂需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对pH值和溶解氧(DO)进行在线测量。

而在不同生产阶段的测量需求差异很大:在细胞培养阶段需要低水平的氧气,而在病毒生成过程中pH值需要保持在7.3–7.6的水平。为保证产品质量,传感器的精确度稳定性非常重要。

二.数字传感器,获得更好的产品质量控制

针对客户的挑战,梅特勒-托利多提供InPro3250ipH传感器InPro6860i光学溶解氧传感器的解决方案。该套系统涵盖诸多先进的功能,其中,动态寿命指示器会持续监控传感器的“健康状况”,并清楚地显示距离更换pH传感器或溶解氧传感器上氧传感元件所剩余的天数;完全消除了药企对传感器状态是否适用于过程生产的顾虑。

该公司对梅特勒-托利多提供的pH和溶解氧解决方案非常满意,尤其是传感器的预诊断,简单易用精度高。

目前,工厂的技术人员无论在上游或下游的生产过程,还是整个细胞培养阶段,均能可靠地工作,同时,更简便的数据采集技术,优化产品的质量控制,极大的降本增效。

三.梅特勒-托利多ISM智能传感器管理系统

  • 提供传感器的实时使用状况,保持高效生产

  • 减少传感器的使用周期成本,提升使用效率

  • 在实验室等便利地点预先校准,启动即插即测

  • iSense软件提升数据透明性,方便全程追溯

点击下面链接,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https://www.mt.com/cn/zh/home/perm-lp/product-organizations/pro/pH-DO-TOC-Inline-Pharma.html

(扫描二维码快速了解详细信息)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