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信捷剥线机解决方案

信捷剥线机解决方案

丨 剥线机行业介绍

由于手工剥线既费时又不能满足行业需求,剥线自动化、机械化已成为必然趋势。剥线机就是将电线等外包裹的塑料包皮与金属芯剥离的机器,由于线径及线的材质不同,因此可以选择相对应的机型:短细线型、大平方型、排线型、护套型。自动剥线机是机械行业现在使用最广泛的机械,人们现在很多地方都在依赖各种机械自动化,而剥线机就是现在最能帮助人们生产的机械。自动剥线机是集机电一体化产品,广泛适用电子行业、汽摩配行业、电器、电机等行业的导线的定长定量切断,剥皮加工。

剥线机原理

剥线机(带旋刀)的机械传动结构由7个伺服驱动轴和一个无刷直流电机组成。7个伺服轴分别为前送线轴,前压线轴,后出线轴,后压线轴,切刀轴,导管轴,旋刀轴和旋刀旋转直流电机轴。可以剥三种类型导线,第一种是短线,短线的线头和线尾均是通过前送线轮和前压线轮配合完成。第二种是长线,只需要剥一层皮,长线的线头通过前送线轮和前压线轮配合完成,线尾通过后出线轮和后压线轮配合完成。第三种是护套,需要剥一到三层的导线,线头三层通过前送线轮和前压线轮配合完成,线尾的三层通过后出线轮和后压线轮配合完成。

剥线机拓扑

方案特点

◆ 采用信捷XDM-60T10-E运动控制PLCTGA63触摸屏、7DS2伺服、1个无刷直流电机。一整套信捷的产品,稳定性和抗干扰性好。

配备7个伺服均采用了曲线,减小了噪音,降低了机械振动,使得剥线过程更加柔和,伺服响应更快,精度更高。

操作方便,可以通过触摸屏对所有参数进行修改,方便快捷。

具备短线、长线、旋刀、抬轮、短线自动计算(或人为计算)等常用功能,以及具备安全门报警、缺线报警、感应器异常报警、伺服报警、100组可编辑配方等功能。  

现场应用

剥线机性能对比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软件篇】(XS Studio)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硬件篇】

XS系列PLCopen标准控制器用户手册【指令篇】(XS Studio)

信捷DF3E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信捷DS5F系列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