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远程控制PLC_设备远程管理

远程控制PLC_设备远程管理

2019/5/10 11:33:29

随着工业物联网的发展,作为设备厂家需要提供设备联网方案给到工业用户,需要对设备运行数据远程采集,对设备远程维护,实现高效解决故障,远程调试节省差旅及人工成本。

  PLC远程控制技术利用移动网络和云服务,实现了对PLC数据远程手机APP监控,报警微信推送、运营中心集中监控,PLC程序远程维护,远端无人值守等信息化功能,并且具有成本低,使用简单的特点。

  目前PLC远程控制主要应用在铁路,电力,网络通信等行业,具备远程监控要求的数据采集、实时控制和数据处理功能。PLC通讯设备在网络上始终是加密压缩的数据流,相对透传模块,不仅可以节省流量,同时从根本上避免网络层监听直接获取PLC数据。

PLC远程控制及维护方案

  移动互联网越来越普及与便利,如何使工控领域便捷的接入移动网络进行人机交互与体验,成为了当前工控项目的热点和需求。移动手机APP监控可随时监测设备运行数据,对于用户的需求可以随时改动功能界面。便捷好操作。功能灵活,支持多个站点集中到一个窗口显示操作。

  PLC设备远程维护

  以物联网技术,对PLC设备进行远程维护,实现对世界各地的PLC设备进行远程PLC程序调试、运行数据监控、设备管理,直接节约差旅成本创造价值。网络智能诊断下载机制,不仅可以流畅的下载调试各种主流PLC,对于文件比较大的触摸屏工程,要求响应速度的运动控制器,伺服,依然可以流畅下载。

PLC远程控制及维护方案

  微信监控报警推送,PLC远程控制利用现成平台,不需要工程师使用高级语言,简单组态即可实现微信监控功能,报警推送,应用微信监控极大提高效率。工程师可以在平台设置微信报警的条件和推送的报警内容,用户关注公众号,输入终端序号和密码,当满足触发条件时,会把预先设置好的微信报警内容推送到关注此模块的微信上。在微信上可以设置是否接收微信报警,微信支持同时关注多个远程终端。

  PLC在数据采集和远程监控行业中的应用,是客户将采集、控制、远程监控合而为一的理想选择。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生产制造机器设备物联网技术方案

工业现场的设备智能远程监控与维护方案

工业智能网关运用于大型商场设备监控

物联网网关_企业工业互联网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