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雷电保护系统对公司财产安全有什么影响

雷电保护系统对公司财产安全有什么影响

2019/5/10 11:36:01

在世界范围内,雷电灾害所引起的损失高达数十亿美元。采取充分的保护措施可避免重大的经济损失。

在世界范围内,每一秒均会产生75至100次,平均电流强度为20,000安培的雷电(最高可达200,000安培)。每年估计有24,000人因雷击身亡,240,000人因雷击受伤。仅以经济损失而言,统计表明雷击造成数十亿美元的损失。仅仅在美国,光原材料的损失估计在40至50亿美元左右。除了经济损失,人员伤亡情况也不容小视。

一个标准的雷电保护系统可以显著的减少这些风险,对于那些放置有重要的电气及电子设备的建筑物中,尤其推荐使用,例如工业场所。还有易燃易爆场所,例如油库、矿山开发等场所也需要雷电防护。另外,在人员密集的重要场所,例如学校、医院、景区等地方,这些重要场所都需要进行雷电防护。

安装正确的威迈提前预放电避雷针,威迈浪涌保护装置及接地系统将在最大程度上防止建筑物和设备早上雷电的直击灾害,或由雷电流引起的火灾。同时,也避免了由于服务中断,生产停止,由于控制装置收到雷电而引起的设备反复开关等故障造成的经济损失。也避免了电子设备等损坏,减少维修费用。对于人身安全来说,安装必要的雷电保护装置能保障人身安全问题,减少不必要的伤害。

另外,作为预防性保护,威迈雷电预警仪也可以对采取必要的预防性措施提供有效的帮助,以便将雷电造成的灾害降到最低。在雷电到来之前十几分钟预知信息,提前采取应对措施,减小经济损失。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接地凝胶如何降低土壤电阻

突破土壤限制的电解离子接地棒特性

防雷工程完成后需要对哪些项目验收

为什么雷电总容易袭击高大又孤立的建筑

如何选择合适的避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