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控科技EBI-3730产品的应用

研控科技EBI-3730产品的应用

在粮食流通工作中,粮食收购是粮安工程的第一把安全锁。无论是国有粮库,还是粮食仓储及加工企业每年需要收购大量粮食,但不可回避的现状是,传统手工操作方式往往会各种漏洞。因为在粮食收购中,售粮人需要经历进厂建档、扦样、送检、检验、确认结果、过磅、入库、结算等流程,在这些环节需要接触不同的收粮作业人员,传统的管理模式导致人为因素对整个收粮过程干扰太大,这些由人工参与的工作不但效率低,容易出现“人情粮”、“人情价”、“跑空单”、“检甲卖乙”和克斤扣两、压级抬价等漏洞。无论是售粮人行贿,还是收粮作业人员徇私舞弊,无疑给企业和国家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研控科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领先的工控机厂商,长期以来秉承自主创新的核心理念,通过对国内工控机市场的精准把控,致力于工控机产品的生产研发,产品EBI-3730采用无风扇设计,有限的控制灰尘进入设备内部,保证了设备更加的稳定可靠运行,通过外部表面散热片将系统内部热量快速散发,使其能够适应更多的现场环境,可为粮食收购智能监管系统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粮食收购智能监管系统对粮食收购管理做了全流程优化与革命性的改变,融合了超前的管理理念、前沿的物联网技术和国际先进的自动化设备。真正实现了全流程信息电子化,过程自动化,监管智能化。阻断灰色交易链,实现阳光采购,颠覆传统管理理念,融合创新,彻底解决粮食收购领域顽疾。

 

      智能粮油监管通过车牌识别确认信息在各个环节的层层把关,层层监管,让整个收粮流程信息电子化、过程自动化、监管智能化,保护粮食收购企业核心利益,让企业彻底屏蔽“人为”造成的巨额经济损失,提升整体效率,提升企业经济效益。严把收购关,也是粮食安全的第一把安全锁,让企业收好粮,用好粮!

 

 

EBI-3730

      研控嵌入式无风扇工控机EBI-3730

      ■ 基于第6/7代 Intel SkyLake/kaby Lake平台

      ■ 板载Intel i3 6100U/i5 7100U/Celeron 3865U处理器

      ■ 支持1个DDR4 2133内存插槽,最大支持16GB

      ■ 1个SATA3.0接口,1个MSATA接口

      ■ 支持VGA+HDMI显示输出,支持同步异步双显

      ■ 支持4个USB3.0、2个USB2.0,2个LAN,6个COM

      ■ 无风扇设计、低功耗、高性能

      ■ 支持9~36V宽电压直流电源输入

正面接口

 

背面接口

 

      EBI-3730是一款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解决方案,基于第6/7代 Intel SkyLake/kaby Lake平台,板载Intel i3 6100U/i5 7200U/Celeron 3865U处理器,支持1个DDR4 2133内存插槽,最大支持16GB,1个SATA3.0接口,1个MSATA接口。支持VGA+HDMI显示输出,支持同步异步双显,支持4个USB3.0、2个USB2.0,2个LAN,6个COM。无风扇设计低功耗、高性能。支持9~36V宽电压直流电源输入。

      设备采用无风扇设计,有限的控制灰尘进入设备内部,保证了设备更加的稳定运行,通过外部表面散热片将系统内部热量快速散发,使其能够适应更恶劣的现场环境;最适合应用于工厂自动化,机械制造,数控设备,纺织设备,智能电力等上位机监控和控制。

      EBI-3730产品兼容Windows7、Windows8、Windows10、Linux等主流操作系统和嵌入式操作系统,可运行客户自主开发的基于以上操作系统的应用软件和程序,安装工业自动化组态软件即可组成强大的人机界面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控科技 助力人脸识别,构建智慧生活

研控工业平板电脑专为人机界面设计

研控科技工业机器人嵌入式计算机解决方案

研控科技助力人脸识别,构建智慧生活

研控科技ATX-781产品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