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控科技工业机器人嵌入式计算机解决方案

研控科技工业机器人嵌入式计算机解决方案

       研控科技工业机器人嵌入式计算机产品解决方案

      工业机器人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装置,它能自动执行工作,是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我国人口红利已经逐步丧失,企业用工成本节节攀升。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工业机器人走进了工厂,很多企业出现了“机器换人”的场景。工业机器人可以接受人类指挥,也可以按照预先编排的程序运行,现代的工业机器人还可以根据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

 

      机器人控制系统是机器人的大脑,是决定机器人功能和性能的主要因素。而控制工业机器人在工作空间中的运动位置、姿态和轨迹、操作顺序及动作的时间等参数就离不开控制系统的支持。由于工业机器人所处的工业环境相对恶劣,对控制系统硬件方面的要求更为严苛。研控科技在嵌入式领域深耕多年,不论是在工业控制中,还是在商业领域里,其嵌入式计算机产品均已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机器人领域。从用于生产加工的传统工业机器人到丰富大众生活的现代娱乐机器人,研控科技能为绝大多数工业机器人提供专业嵌入式硬件技术支持。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控科技 助力人脸识别,构建智慧生活

研控工业平板电脑专为人机界面设计

研控科技助力人脸识别,构建智慧生活

研控科技EBI-3730产品的应用

研控科技ATX-781产品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