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特控工控机 智控通行

特控工控机 智控通行

今日导读

通行智能化

闸机检票方式,提高了出行效率


特控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MEC-T6562主要应用于自动检票闸机主控单元

行业概述和需求

当今,“智能化”已经成为社会的主流,给各个领域带来便捷和高效,尤其是在高铁领域。


高铁的“智能化”为广大旅客出行带来了便捷和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更多的安全感。新时代我国铁路在智能建造、智能装备、智能运营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就,中国中国的高铁、地铁与轻轨将逐步形成智能化设计的新格局。


近几年,中国的高铁、地铁与轻轨的发展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加,很多二三四线场市都可以拥有便利、快捷、稳定的交通工具。国家提出的安全,方便,快捷,准时,环保的交通方式,将在高铁和地铁以及轻轨上进入一次全新的改革。实行闸机检票方式,将成为城市交通综合自动化系统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份,其中广州特控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MEC-T6562主要应用于自动检票闸机主控单元。


系统需求

闸机是连接站厅与站台的必经通道。乘车时,需用单程票、IC卡或手机支付码在闸机的电子感应器上扫过,闸口会自动打开,进入闸口后乘客就可以下到乘车站台上。出站时,使用单程票的乘客需要将单程票投入闸机,而持IC卡乘客则需将卡再次从电子感应器上扫过,使用手机支付码可以在光学感应码中扫二维码,此时都会自动扣票收费,闸口会自动打开。

自动检票闸机系统融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手机移动支付技术、电子技术、机械制造于一体,具有很强的人工智能化功能。它可以克服人工售检票模式中固有的速度慢、财务漏洞多、出错率高、劳动强度大等缺点,在防止假票,杜绝人情票,防止工作人员作弊,提高管理水平,减轻劳动强度,提高效率等方面具有无比的优越性。


解决方案

特控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MEC-T6562可以满足自动检票系统对硬件选用的需求:

  • 可实现快速传输

配置方面,采用Intel Haswell/Brodwell U系列高速芯片组,最高可支持8GB内存,板载1个标准SATA接口、1个m-SATA插槽,传输速率可达到3Gb/s,通过闸机主控单元MEC-T6562与上位中心管理机互联,把相关数据信息传送至中心机房,从而实现行业自动收费、自动结算、自动分帐的一整套解决方案。

  • 可连接多个设备,实现数据的综合统计

整机具有丰富I/O接口,便于连接闸机系统中的多个设备,如:非接触式读卡器、报警装置、地铁闸机门、光电传感器等,实现对数据的综合统计,保证了数据的及时性。

  • 稳定可靠

MEC-T6562使用高可靠性的航空插,结构紧凑、布局合理,接口丰富,易整合、易维护,在配置灵活性、安全性、环境适应性、扩展和延伸性、客户服务等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满足自动检票系统对工控机稳定性、可靠性、流畅度等方面的要求。

产品技术参数


  • 英特尔 HaswellTM/Broadwell系列CPU(双核),同时兼容I3/I5/I7 CPU


  • 最高支持8GB DDR3插槽


  • 英特尔HD 520系列图形媒体加速器支持VGA+HDMI,同步或异步显示


  • 4*USB 2.0,2*USB 3.0,6*COM


  • 1个全长Mini-PCIe(支持PCIe和USB设备)


  • 1个全长Mini-PCIe 1x插槽(支持USB 3G/4G通讯模块)


  • 2个Intel  I210千兆网卡



广州特控已通过ISO9001、ISO14001审核,产品已取得ROHS、CE、CCC等电气、通讯相关认证,为用户的广泛应用、可靠运行提供了值得信赖的通行证。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