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Datalogic得利捷助力FONTESTAD实现一个自动化系统统一所有流程

Datalogic得利捷助力FONTESTAD实现一个自动化系统统一所有流程

OVERVIEW | 概述

Fontestad是一家在柑橘类水果的处理和分销方面享有盛誉的家族企业,它遵循由Vicente Fontestad Planells开辟的道路,后者于1984年10月1日成立了该公司。

    从那时起,公司一直在不断发展,从1950年代的市场上的一个小型水果摊,发展成为一家拥有50,000平方米设施、并在Mercamadrid和Perpignan开展业务的公司。

    Fontestad年产1.6亿公斤橙子。其中,来自该公司分布在三个地区(巴伦西亚自治区,安达卢西亚和穆尔西亚)自有的900公顷果园的产量,占总量的40%。

CHALLENGE | 挑战

Fontestad处理庞大数量的产品的能力,使其始终能够实现其主要目标: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Fontestad当时已经有了一个自动化系统来管理生产和可追溯性的控制,以确保其卓越的质量。

    然而,这个自动化系统并不完整,因为Fontestad并没有对操作员的生产率进行自动化的控制,而是手动控制。

    由于托盘运输量的增加以及生产的不断增加,现有的手动控制过程信息丢失风险很高,且无法将生产信息与每个操作员相关联。他们需要能够自动、可靠、详细的获取所有的可追溯信息。

Fontestad决定寻找一种自动化解决方案来监控运营商的生产力,并希望将这一新解决方案集成到现有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中。

Fontestad努力寻找可以在其设施中实现这种控制的最佳技术,因此他们不断研究,并测试了多种不同的数据捕获技术。他们发现了两个主要障碍:应用技术消耗了过多的计算机资源,且由于全天环境照明的变化,导致了严重的图像捕获问题,这使得条形码的解码变得非常复杂。

简而言之,Fontestad正在寻找一种解决方案,使其能够在一个自动化系统中统一所有流程。

SOLUTION | 解决方案

Fontestad正在寻找能够以快速可靠的方式确保其质量目标的设备,同时节省资源和时间。基于摄像头的系统被认为是帮助他们控制库存、可追溯性、生产和生产力的所有流程的最佳解决方案,并且易于与他们的解决方案集成。

    Datalogic得利捷提出基于2D图像Matrix™ 300N的固定式读码器,它是针对不同读取点和数据捕获点的最佳全局通用解决方案。

    在这一应用中,Matrix™ 300N的主要特点包括:液态镜头,可以在不同的读取距离自动对焦,使其获取更大的景深;其强大高效的解码能力释放了Fontestad计算机系统的资源;集成的自适应光源消除了图像捕获问题,并确保无论环境光线如何变化都能成功读取。

Matrix™ 300N固定式读码器还可以轻松安装并快速适应Fontestad已有的系统。由于它是一个可编程读码器,Fontestad自己的IT部门可以设置不同的配置使其适应他们的需求。该读码器具有出色的读取性能,能够高速拍摄并读取1D和2D不同类型的条码,为Fontestad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

RESULT | 结果

Fontestad现在拥有一个集成Datalogic得利捷相机的统一系统,可以控制从库存管理到生产和生产率控制的所有流程。

来自果场装满了大量水果的盒子,在Fontestad被标注了所有关于原产地的详细信息以及可追溯性所需的其他信息。然后将水果预先分类,并储存在冷藏室中,反之亦然。预先分类的水果,将重新被标记数量和日期,然后制作成不同类型的产品进行销售。而水果包装进盒子后,再贴上标签,就准备好下单了。在整个过程中,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300N读码器读取标签以确保可追溯性。

借助相机,Fontestad还可以跟踪每个操作员生产的内容并分析劳动力成本。操作员控制着指示库存水平的屏幕,在开始生产之前已将库存配给订单,并允许他们查看剩余库存的产品。

除了相机,Fontestad的自动化系统还内置了Datalogic得利捷安全光幕,以确保操作员在整个过程中的安全。

RESULT | 结论

“Datalogic得利捷的设备,帮助我们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并改善了结果。该解决方案使我们能获得整个流程的实时信息,并了解运营商的位置和生产力”,Fontestad的生产总监说道。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7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2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2018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31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19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