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SMART远程下载

西门子SMART远程下载

2019/7/1 13:30:32

1)首先给杭州玖彩芸科有限公司的JCY-200上电,JCY-200有网线上网和4G手机卡上网两种版本,网线上网,只需要插入网线就可以了,4G手机卡上网,只需要插入手机卡就可以上网。

如果插入网线上网,如图所示

1为上网网线接口,2位电源接口

  如果手机卡上网,如下图所示,在图中位置插入手机卡和天线

3为手机卡插入的地方,4为天线的地方

(2)连接S7-200系列和JCY-200,此处以4G手机卡上网版本为例,接线如下图所示

(3)打开穿透软件并且登录。

(4)点击图上面的+号,选择设备型号“JCY-200AIR”,输入产品的SN(在产品表面即可看到),设备备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随便写。

点击添加以后,如果JCY-200AIR运行正常,则在图中会显示出来,如下图。

如果图中的设备是灰色的,则表示JCY-200AIR没有上线。需要等几分钟,如果等几分钟后,仍然没有上线,则联系客服解决.

(5)下面的步骤,必须在上线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产品上线后。点击产品图像,会出现产品的网口配置,如图所示

(6)在产品厂家中选择西门子,产品型号,选择通用PLC型号,目标端口便会是默认的端口102.如图所示

(7)然后在目标IP中,填写PLC本身的IP地址。然后点击写入配置如图所示

(8)然后点击穿透桥接,在桥接界面里面设置桥接通道,点击桥接网络通道1的下拉框,会出现几个IP地址,只需要选中其中一个就可以了,在这里,我们就以192.168.1.32为例。

(9)点击普通连接模式,会变成高级连接模式,然后点击创建并绑定。绑定成功后,会变成取消绑定。

(10)打开西门子的SMART软件。随便打开一个工程。点击通信配置。

IP地址里面填写刚刚桥接的地址192.168.1.32

(11)点击下载,即可下载成功。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不用编写程序,既可以设计自己需要的界面

信捷PLC如何远程下载程序

PLC远程传输方案解决,及工业云组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