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信捷PLC如何远程下载程序

信捷PLC如何远程下载程序

2019/7/1 22:56:47

第一步,接好杭州玖彩芸科技有限公司的JCY-500AIR的线

如图中所示,1-电源输入,12V,配有12V的电源适配器

                      2-9针接口,RS485通讯时,9脚为RS485+,8脚为RS485-

                      RS422通讯时,9脚为发送RS422+,8脚为发送RS422-

                      7脚为接受RS422+ , 6脚为接受RS422-

                      RS232通讯时,2脚为接受,3脚为发送,5脚接地。

如图中所示,1-插卡的地方,如果买的是全网通的,则移动,电信,联通都可以使用,如果买的是移动版的,则只支持移动。

 2-4G天线的入口。整个接线如下图所示

上图所示,连接JCY-500和信捷PLC的线为自己做的,里面按照RS232的接法焊接的,如果要用RS485,或者RS422用户需要自己重新接线。第二步打开穿透软件并且登录。(穿透软件的下载,网盘https://pan.baidu.com/s/1w_EDQJOnp-h7kc6M3lFfUQ 提取码:0u2c)

点击图上面的+号,选择设备型号“JCY-500AIR”,输入产品的SN(在产品表面即可看到),设备备注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随便写。点击添加以后,如果JCY-500AIR运行正常,则在图中会显示出来,如下图。

如果图中的设备是灰色的,则表示JCY-500AIR没有上线。需要等几分钟,如果等几分钟后,仍然没有上线,则联系客服解决。下面的步骤,必须在上线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产品上线后。点击高级应用,然后右击添加串口,如下图所示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一个串口添加,在这里,我选择串口3,如下图所示

然后点击设备图像,会出来一个设备配置界面。用户在产品厂家里面选择自定义,产品型号选择用户自定义,然后波特率和校验位,数据位,和PLC设定一样就可以,在这边,选择115200波特率,无校验位,8位数据位,1位停止位,当然用户也可以自己选择,然后点击右下脚的写入配置如图所示。

配置完串口以后,点击穿透桥接,然后选择COM3,创建并且绑定。

这个客户端的设置就完成了。

下面打开信捷的XC编程工具,随便打开一个工程,然后打开通讯设置界面,将端口设置成刚刚上图中桥接的COM3,波特率默认即可。如下图所示。

在信捷的设置软件串口界面,选择COM3,并且在蓝牙虚拟串口上面打钩,然后就可以看见已经成功连接PLC然后点击下载程序,可以看见程序正在下载。

 

杭州九彩芸科技有限公司也可以支持客户远程测试,不需要客户买JCY-500,就可以远程测试,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不用编写程序,既可以设计自己需要的界面

西门子SMART远程下载

PLC远程传输方案解决,及工业云组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