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晶电气PDM20变频器应用于温棚种植喷灌

三晶电气PDM20变频器应用于温棚种植喷灌

现在随着城市居民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蔬菜水果等的卫生安全、品质等方面都有严格要求。反季节无公害蔬菜、瓜果深受市民欢迎,而价格往往比较高,因此大棚种植依然有广阔市场。

应用背景

在大棚蔬菜瓜果种植区,大棚的湿度及农作物浇灌量,浇灌范围都是重要的控制因素。  在农作物灌溉系统中,变频控制技术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客户使用变频器控制水泵来调控浇灌的出水压力,根据实际情况改变喷灌的范围及喷头水量,从而有效控制温棚湿度,满足农作物需求的同时兼顾节能可控性高的特点。

应用案例

在山东某蔬菜生产基地,客户使用了两套三晶电气PDM20变频器对供水系统进行了改造。PDM20供水变频器主要的产品优势:

一、机器防护等级高,在农田较差的环境中也可以正常工作运行;

二、恒压控制精准,很受用户欢迎。

应用特点

1、农作物分批喷灌对水压要求不同,小泵仙PDM20变频器按键少、操作简单,易学习容易掌握。

2、温棚内湿度较高,要有足够的防护功能,小泵仙PDM20变频器IP65防护等级完全满足要求,且背负式设计节省控制柜成本。

3、设置断电自启动功能,故障自动复位功能,节省人工成本提高自动化水平。

小泵仙PDM20变频器具有缺水保护功能,防止电机干抽,过压、过流、过载等功能,可有效地针对短路等电机故障起到有效保护作用,并且通过频率调整及休眠功能,达到节能的效果。客户在使用产品后对整个温棚调节实现了更智能,高效的结果。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