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美卡诺 工控机箱该如何选择

美卡诺 工控机箱该如何选择

工控机箱的外观设计是十分精致的,每个机箱的厂家都会花费很大的精力对机箱的外观的进行许多次的设计,与平常电脑的机箱不同,工控机箱的外观设计不只是局限于外观的漂亮,所以生产企业经过多次的实验结果,来选择结构合理,安全,使用方便的工控机箱。材质是工控机箱优势的最基本保障。工控机箱使用全钢结构的,可以在环境差的情况下保护工控机内部的结构部位。使用优质的铝合金型材,会使工控机箱在使用过程中具有轻便且成本低的好处。所以选择一个好的工控机箱价格因素是次要的。

工控机箱具有良好的技术性能。结构应根据设备的电气、机械性能和使用环境的要求,进行必要的物理设计和化学设计,以保证工控机箱的结构具有良好的刚度和强度以及良好的电磁隔离、接地、噪声隔离、通风散热等性能。此外,网络机柜应具有抗振动、抗冲击、耐腐蚀、防尘、防水、防辐射等性能,以便保证设备稳定可靠地工作。工控机箱应具有良好的使用性和安全防护设施,便于操作、安装和维修,并能保证操作者安全。工控机箱应便于生产、组装、调试和包装运输。工控机箱应合乎标准化、规格化、系列化的要求。机柜造型美观、适用、色彩协调。

11.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