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美卡诺 工业铝型材在现代工业中得到广泛应用的原因

美卡诺 工业铝型材在现代工业中得到广泛应用的原因

随着工业生产对铝型材的需要,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一种高强度铝合金工业型材,它结构简单、连接牢固可靠,可实现灵活安装与拆卸,且安装精度高,整体美观、精致。铝型材模块化设计,整体采用拼装式结构布局,适用于长距离、大批量现场组装。无三通设计,结构稳定,不易变形。由于结构紧密,所以承载能力强。

可以很肯定的说工业铝型材适合任何工业行业,而且工业铝型材在框架搭建非常省时,它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图纸需求进行组装设计,比钢结构焊接桁架更精确。然后实现现场快速组装,无需焊接。省了很多人力物力更大大节约了企业成本投入。

其次工业铝型材还有一个非产显著的优势就是在后期变动上可以随意拆卸重新组装,这样既减少了企业的成本投入更大大节约了工业耗损,这也可以为企业带来非常显著的效益,这可能也是工业制造生产中工业铝型材可以快速取代传统工业耗材的关键之处!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