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美卡诺 直线导轨的作用及优势

美卡诺 直线导轨的作用及优势

直线导轨运动的作用是用来支撑和引导运动部件,按给定的方向做往复直线运动。依按摩擦性质而定,直线运动导轨可以分为滑动摩擦导轨、滚动摩擦导轨、弹性摩擦导轨、流体摩擦导轨等种类。 直线轴承主要用在自动化机械上比较多,像德国进口的机床,折弯机,激光焊接机等等,当然直线轴承和直线轴是配套用的。像直线导轨主要是用在精度要求比较高的机械结构上,直线导轨的移动元件和固定元件之间不用中间介质,而用滚动钢球。具有以下特点:

1. 钢珠刚性强、负载设计-运动轻巧、低摩擦阻力、产品稳定性

2.完整链带设计,普通具有滚珠间隔片设计的TBI线性导轨,因为滚珠间隔片外型上与制程上的不同,一般难以做为完整性循环,会留下一个滚珠间隔空间,直线导轨设计克制了这个问题。能够使整体的受力更加均匀且顺畅,寿命将更稳定。

3.高分子聚合物套管,其材质可大幅减低滑座,高速运转滚珠碰撞声响,滑座行进声音降低;油润结果好;寿命稳定。

2.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