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美卡诺 工业爬梯的选材和设计思路

美卡诺 工业爬梯的选材和设计思路

工业工厂登高爬梯,爬梯外观采用管焊接和弯曲而成,爬梯上次设计有防护网,一般配合钢结构或户外登高使用,选材方面铝深受工业设计师欢迎,除了因为银白的炫亮颜色令产品看起来优雅大方;从实用性角度来看,铝合金拥有质轻、坚固、成形性高和可循环使用等诸多优良的环保特性。不一样的铝型材运用的地方都是不一样的。例如定制铝合金工业爬梯的时候,需要主体承重结构部分的型材需要采用大规格铝型材,比如90系列还有100系的铝型材。但是护栏还有踏板部分型材我们就可以采用稍微轻型的铝型材。比如3030工业铝型材还有4040铝型材。像这样的材料制成的铝合金工业爬梯强度比较好并且重量较轻。

什么是出色的工业设计?国际工业设计协会的定义为:凭借训练、技术、经验及视觉感受,在材料、结构、形态、色彩、表面加工以及装饰上赋予产品新的质量和性能,设计出令消费者使用舒适安全并且富有美感的产品。

      设计时候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定制,一般情况下爬梯斜角范围在45度角到60度角之间。而45度角是比较符合人体工学,易上下攀爬。而60度是使用空间相对受限的情况下比较好的角度。

      踏板防滑板的材料选择多选择铝合金条纹板,防滑等级R10,一般防滑。铝合金格栅板,防滑等级R12,适合于对防滑等级较高的行业。还有一种防滑等级为R13的铝合金鳄鱼嘴冲孔板,适合于油污多的场合使用。

14.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卡诺 不锈钢RMS-ROSE模块化系统

齐心协力,共同战疫

美卡诺 质量保证:从设计到完成的加工服务

美卡诺 BLOCAN 型材系统设计

美卡诺ROSE工业机箱及控制机箱与悬臂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