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百通赫思曼 正确部署实施以太网供电使工厂受益良多

百通赫思曼 正确部署实施以太网供电使工厂受益良多

以太网供电(PoE)技术允许网络运营商通过与传输数据所用的相同电缆向多种类型的设备提供电力,在办公室IT环境中已普遍使用。但是非常遗憾的是,工业OT环境并未广泛采用,因为PoE的好处可能会对工厂带来更大的影响。然而,OT领域的PoE也带来了一些额外的挑战—您的IT人员可能没有意识到这些挑战。以下的文章会在介绍如何在您的设施中发挥PoE的“能力”的同时保持数据传输和电力传输流中的最佳可靠性。

1.jpg

随时随地提供电力

PoE的一个主要优点是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在无需执照电工的情况下安全地建立新的电力连接。电压低,不要重新接线或AC插座。例如,如果您需要在工厂车间—甚至室外—没有安装电源的地方部署十几个监控摄像头,则可以轻松节省数千美元的敷设电源线的成本。此外,您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启动并开始运行。

2.jpg

另外,PoE还可以为设备提供更高的扩展性、灵活性和移动性,这些方面在生产环境中尤为重要。例如,在通过添加或修改新设备而改善工作流并且需要监控新的挤压机或输送器,或者发现盲区时,通过网络供电的摄像头可以快速改变位置,而无需进行任何重新布线。

3.jpg

虽然监控摄像头是IT和OT环境中常见的PoE应用,但在工厂中却不是唯一的应用。设备传感器和控制器等工业控制组件、无线接入点、VoIP通信设备、无钥匙门禁系统、智能楼宇自动化(如照明控制)、壁挂式触摸屏(如电子白板)、数字标牌,入侵报警等通常都可以通过PoE供电。另外,由于PoE是基于标准的,因此,该技术与品牌无关,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同一网络上运行来自众多不同供应商的设备,挑选并选择最优惠价格的产品,并适合每一种具体情况。

4.jpg

避开常见的陷阱

PoE在数据和电力传输方面的优点“成倍”增加,这使得该技术成为许多工业应用的自然选择。然而,指定合适的电缆并非易事 — 可能需要大量的专业知识。通过在网线上增加PoE,我们可以为线缆增加额外的电流。但是这些额外的电流会增加额外的热量。如果PoE功率提高,电流也会相应增加,结果,发热量会达到线缆插入损耗,并可能接近可靠数据传输所需的极限。在有PoE应用的网络与普通数据网络相比中线缆损耗较高引起的间歇性或永久性数据信号中断的情况会更严重。然而,即使是在办公环境中成功解决问题的常驻IT专家也可能没有意识到,在OT环境中建立PoE时,问题会更加棘手。

5.jpg

PoE的标准和规范以及避免插入损耗的威胁是基于68ºF/20ºC的中等环境温度和100米的距离,而精明的规范制定者肯定会提供合理的浮动空间,以避免潜在问题的出现。然而,在生产区域中,这个浮动空间可能更大 — 通常大得多。例如,将电缆捆绑在一起(在工厂车间可能更为常见)往往会在电缆周围产生热量。而且更重要的是,工业环境中的环境温度和现场温度通常远高于环境受控的办公环境,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相邻设备散发的热量。在指定电缆时需要考虑所有这些因素,以避免可能对敏感设备造成严重破坏的数据中断和故障。还应该注意的是,市场上可用的一些质量低下的电缆可能仅满足最低要求,“仅仅通过”68ºF/20ºC的要求并随着温度升高而快速出现插入损耗问题,而高质量电缆制造商通常会提供更宽的电缆插入损耗防护余量。

6.jpg

这是一种平衡行为,需要考虑以下因素:

 ● 应用的数据速率

 ● 环境温度

 ● 需要的功率

 ● 跨越的距离

选择适当类别的电缆只是起点 — 在这些敏感应用中,即使导体中所用铜材的质量、绝缘、屏蔽和护套材料都可能影响持续性能,即使是在同一个电缆类别中。

7.jpg

简言之,在工业环境中安放PoE电缆的要求比在办公环境中安装PoE或在工业环境中安放纯数据线缆要困难得多。由于允许出错的几率更低,要想在业务运营中利用工业PoE的优势,您更加迫切需要引入信誉良好、知识丰富、高质量的电缆供应商。Belden在各种环境和应用领域拥有100多年的成熟电缆制造和组网经验。我们随时准备为您提供帮助。

8.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elden助力您创建自动化仓库

新冠肺炎疫情使无线联网技术任重道远

大势所趋:在离散制造系统中实现IT/OT融合

带您揭开赫思曼 GREYHOUND 105/106交换机神秘面纱

科普贴:消费品包装环境中三种经典的M12端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