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非标自动化采用PLC远程控制管理方式

非标自动化采用PLC远程控制管理方式

2019/8/1 11:08:04

非标自动化设备都是量身定制的,所以在安装、运行和维护过程中相比普标设备需要更多功能化。

华杰智控HJ8500PLC设备远程综合管理系统能解决非标自动化设备如下问题:

一;设备运到现场安装、调试、运行,整个周期上下游配套未到位,而耽误工程师的大量时间

二;设备故障,现场维护人员打电话过来,由于对设备的理解程度不一样,而沟通效果不理想

三;设备故障停机后,派人去现场,发现初级问题导致,三分钟解决,来回却花了几天时间

四;设备故障停机后,工程师现场查看,发现需重新取备件,导致客户停机时间增长

五;设备出口到国外时,由于语言沟通问题,造成简单问题复杂化,除了派人没有其他办法

 六;设备不断卖到全国、全球各地,售后团队的压力越来越大,而技术人员却是越来越难招

七;系统出现异常时,由于现场维护工程师的误判而没有及时通知上一级,造成损失,项目利润微薄,又在远方实施,维护工作处于两难,不但得罪了客户,而且响应缓慢。

O1CN01m51kIi1aDbygqxeY1_!!2299563296.jpg

1、PLC远程下载,上传,监控梯形图,支持串口,网口下载,USB口远程下载。

2、支持组态王,WINCC等组态软件。任何能上网的电脑,可以实现组态软件远程监控。

3、支持MODBUS TCP/IP和MQTT。

6、设置简单,傻瓜式设置,轻松搞定。

2、极强的抗干扰能力和稳定性,可直接安装在含大功率电气设备的电柜中。

3、使用简单,无需任何固定IP和服务器,电脑能上网即可远程监控和维护。

4、支持异地远程操作以及跨国远程操作。

5、支持4G全网通,完美支持联通电信移动4G。

6、同时支持有线,Wi-Fi,4G自由切换。

7、自带交换机功能,同时支持三台网口终端设备如plc或者触摸屏,机器人等。需要更多可以接交换机。

O1CN01gX7DLy1aDbydwWHj6_!!2299563296.jpg

支持USB远程调试,USB远程下载程序。 支持国内外远程异地上下载程序, 远程监控,远程调试 支持 USB口,网口、串口PLC远程上下载程序, 远程监控,远程调试 支持有线、WIFI、手机热点、4G联网 支持西门子200cn,200smart, 300,400,1200,1500 网口远程上下程序,远程监控,远程调试 支持三菱、松下、欧姆龙、台达、安川、倍福、施耐德、AB、永宏、信捷、海为等等PLC  支持西门子、三菱、昆仑通态、威纶通、信捷触摸屏远程上下载程序 支持WINCC、组态王、力控等远程组态监控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远程I/O的profinet协议说明

plc远程控制口罩机生产线

西门子PLC与profinet远程IO

PLC扩展分布式I/O的操作说明

怎样实现PLC远程数据采集不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