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如何快速有效的了解4G PLC远程模块

如何快速有效的了解4G PLC远程模块

2019/8/1 11:01:40

不管是工业、农业、又或者家居、城市建设等,都已经向着工业自动化的方向迅速发展着,物物相连的物联网时代已成发展的必然。而4G无线模块是工业自动化物联网中最关键一个部位,它可以使物与物之间的信息可以交换,收发,数据上下载,数据传输,远程管理,远程控制,远程控制等。
O1CN01gX7DLy1aDbydwWHj6_!!2299563296.jpg市场上有各式各样的4G无线模块产品,很多客户对无线模块只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概念很模糊,在选择模块时,总是会很纠结,自己到底要选择那一款呢?下面思为无线将进行详细的讲述,希望能帮助到给位用户。
第一步,我们选择4G无线模块的时候,要考虑设备工作的环境如何,如树林,建筑物,金属矿场,又或者电磁波干扰等等,如干扰源较多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抗干扰性强的无线模块。
第二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无线模块。
第三步,选择无线模块模块时,一定要考虑好模块本身的功能性与自己需要实现的各种功能,功能多的4G模块价格自然高,功能少价格肯定低,但在价格低的同时能不能实现我们想要的功能呢?这自然而然的要考虑。综合考虑其性价比,切莫贪图便宜而选择了不合适自己的产品,那损失可是自己的。
第四步,我们选择无线模块时,要考虑无线模块的尺寸,是否能镶嵌进设备当中,天线是内置还是外放,否则,无线模块再适合自己,无法使用也是白搭。
第五步,我们要挑选有一定知名度的生产商,大企业口碑好,产品的质量肯定也不会差。同时,我们要询问厂商是否有售后服务,一个好的售后服务可以很好的帮助到我们,反之,如果厂商没有售后服务,我们应当慎重考虑

O1CN01M79X8G1aDbySAySiv_!!2299563296.jpg华杰智控工业级4G无线模块, 采用嵌入式Linux系统,工业级高速无线通信模块,32位高性能低功耗工业级处理器,具备1个WAN口, 4个LAN口,WIFI。 配置了硬件看门口,断线检测,断线重连自动重启, 保证了长期工作的网络稳定性。同时,支持APN, VPN, PPTP/L2TP/IPSEC等数据加密功能, 保证数据传输的安全性。
该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物联网行业, 如智能电网、智能交通、工业自动化、智能建筑、环境保护、气象、 智能医疗、农业、水务、智能家居、移动POS终端、金融、石油石化、PLC远程控制、PLC远程调试、PLC远程下载。

O1CN01CkJvSs1aDbyRDXATy_!!2299563296.jpg产品特点:
采用高性能工业级处理器
采用高性能工业级无线模块

4G全网通(联通、电信、移动)
支持低功耗模
Linux 系统
独有的Smartlink远程局域网技术
SSL数据加密
支持4G全网通 
支持4路局域网
支持SIM卡自适应拨号
支持4G,WIFI,LAN网络自动切换
网络状态监测,自动重连重启
支持WIFI
支持VPN PPTP/L2TP/IPSEC
支持透明传输
端口映射
WEB配置
采用全金属外壳,保护级别高
宽电压输入 9V ~27V
性能稳定
看门狗设计。采用防掉线机制, 保证终端永远在线
以太网接口内置1.5KV电磁隔离保护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远程I/O的profinet协议说明

plc远程控制口罩机生产线

西门子PLC与profinet远程IO

PLC扩展分布式I/O的操作说明

怎样实现PLC远程数据采集不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