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LC远程模块与DTU编程模块的区别

PLC远程模块与DTU编程模块的区别

2019/8/5 10:27:15

PLC远程上下载程序, 远程监控, 远程调试等可以通过plc远程控制可以方便的修改远程plc的程序实现上下载功能,还可以通过组态软件读取plc的参数,实现实时的监控。对工程师而言可以减少出差的次数,不需要再为修改程序而长途奔波,对公司而言,可以大大的节省工程师的出差成本,更好的实现人力的调配。

O1CN01gX7DLy1aDbydwWHj6_!!2299563296.jpg
1;PLC远程控制模块传输要求非常稳定,持续工作掉包率为0, 可以7天24小时长时间工作。

2;支持主流plc产品,像西门子、欧姆龙、三菱、台达等市场,支持串口和网口设备。现在有些厂家的plc远程模块不支持西门子、三菱的串口设备,需要用一个串口转网口的模块,这无形中增加了工程成本。

3;华杰智控PLC远程控制模块HJ8500采用的是独有的smartlink技术组建一个虚拟局域网,把所有的设备需要远程的plc、工控屏等设备组建在一个虚拟的局域网里面,把各个不同地方plc远程控制变成了局域网控制,通过编程软件就能找到局域网里面的plc设备,这样就变得非常的简单实用了。

4;配置配置非常简单,只需要配置几个简单的参数就可以实现PLC远程控制。

5;华杰智控PLC远程控制模块价格相对于市场上的一些3000,4000多的PLC远程控制模块,华杰智控的价格则优惠得多。

6;华杰智控PLC控制模块HJ8000系列支持4G远程控制,WIFI远程控制,手机热点远程控制,以太网远程控制,支持RS232和RS485远程控制,还支持USB远程上下载程序。

O1CN01dC9mwi1aDbyTgZgBa_!!2299563296.jpg
7;华杰智控PLC远程控制模块数据安全性数据都有加密的,如果担心数据安全的话,可以自己建立一个独立的网络控制系统,自己可以购买云服务器或者有公网ip(不需要固定ip),都可以实现。

8;华杰智控PLC远程控制模块支持移动4G3G2G,联通4G3G2G,电信4G。


9;华杰智控 PLC远程控制模块目前客户已经使用在印度,泰国、越南、美国、印度、墨西哥、南非、土耳其、韩国等等多个国家。

10;华杰智控PLC远程控制模块支持对接主流的西门子,三菱, 欧姆龙,倍福,施耐德等等。

11;PLC远程控制模不需要固定IP,终端和操作电脑都不需要固定IP。随时随地可以实现PLC远程控制。

O1CN01wLAjkN1aDbyR644Eq_!!2299563296.gif

作为工业路由器DTU其安全问题是不容忽视的,特别是可编程路由器具有重新定义功能、加密系统为数据采集,上下载程序等保驾护航。华杰智控HJ6200是可编程4G工业器由器的代表作,安装了工业路由器可编程的常用库。


如,JSON,MOTT,MODBOS,SSL,MDS等,用它来处理数据流及网络应用的多样性,构造出一种动态的、可编程和可配置的网络处理环境。分析研究可编程路由器的重要意义,然后简要叙述可编程路由器的发展现状,最后予以总结与改进。较传统路由器,可编程路由器在实现其基本功能之外,可编程性至少体现在如下方面:

O1CN01cSa9vw1aDbyWcXAf7_!!2299563296.jpg


  

(1) 软件的可编程性。C/C++,LINUX,SDK等二次开发的多种功能允许用户重新调整自己所需要的程序进行编译。

  (2) 多网口设计,RS232/RS485接口,WAN/LAN接口在高性能工业路由器体系结构中,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分类、整形。

 (3) 多网络管理方式允许用户按自定义的格式组织脚本来对其配置,4G,WIFI,手机热点,无线等,支持多种或自定义的网络管理手段。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远程I/O的profinet协议说明

plc远程控制口罩机生产线

西门子PLC与profinet远程IO

PLC扩展分布式I/O的操作说明

怎样实现PLC远程数据采集不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