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120,带领家电企业横扫“码拦山”!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120,带领家电企业横扫“码拦山”!

大家可曾体验过闷热的梅雨季节,持续较长时间阴沉潮湿的多雨天气严重影响身心健康,内外湿度大,衣服晒不干,这可咋整?

1.gif

没有烘干神器——洗衣机,可咋受得住啊!

俗话说:饮水思源。在享受洗衣机带来“烘干服务”的同时,咱今天再来回忆回忆这“救命稻草”是咋来的。

2.gif

科普

早在1677年,人们就把衣物放在袋子里,其一端固定,另一端用一个轮子和一个圆筒来拧,这是一种尝试性的机械洗法。1906年,美国芝加哥人费歇设计出了世界上第一台电动洗衣机。如今,随着社会的发展,洗衣机开始用于提升家居的舒适度,告别“手洗时代”。

如今,洗衣机已跻身家电行业的“重要角色”之一。伴随洗衣机的普及,家电行业的竞争也日趋白热化,许多家电,尤其白家电企业,变得日益注重性价比,并利用大数据整合生产零部件的品质和效率,以期提高品质和降低成本。据此,一些提供零部件的厂商纷纷对精准读码,以提高生产率产生了迫切需求,新加坡某金属动力总成生产商便是其中之一。

3.webp.jpg

该动力总成生产商,专为大品牌做直立式洗衣机滚筒的动力总成,由于全球各区域的家电需求存在差异性,因此该生产商需要提供各式各样,多达几十种工艺制作出来的金属动力总成。对此,该企业引入了MES系统改善,然而,硬件部分却迟迟找不到合适的条码读取器。

4.webp.jpg

历经重重观察与对比,在读取DPM码方面具备独特优势,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Datalogic得利捷,成了该企业的“求助”目标。

Datalogic得利捷如何解决该企业的“读码疑难”?

一款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120固定式工业扫描器,万“码”阻拦亦可迎刃而解。

5.webp.jpg

1、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120,高读取能力

Matrix 120对于DPM码读取具有最新算法,哪怕客户使用国产打标机,打标效果普通的情况下,也能实现完美读取。

2、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120,大景深

客户几十种不同工艺的动力总成虽形状趋同,但尺寸存在微小差距,而Matrix 120具有大景深的特点,调焦之后仍有10mm左右的大景深,再加上算法的修复,完美兼容客户不同工艺下的产品。

6.webp.jpg

3、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120,通讯方式齐全

Matrix 120通讯方式齐全,以太网及串口均有,可满足客户不同的通讯需求。

4、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120,高性价比

Matrix 120价格合适,对新接触读码应用,预算有限的客户来说,是最具性价比的方案。

7.gif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120,作为Datalogic得利捷旗下体积最小的超紧凑型工业二维条码阅读器,适用于任何集成空间,具有最高的操作简易性,在同级别产品中有着最高的工业等级,对企业而言,不仅提高效率,也降低成本。可以说,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120是带领家电企业跨越“码拦山”的首选品牌。

8.webp.jpg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120条码读取器,强势读码,横跨“码拦山”!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9.png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7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2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和维修中心。2018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31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19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