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行业案例 | 兰剑物流与他的小梦想和大成就

行业案例 | 兰剑物流与他的小梦想和大成就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在激烈的国际竞争中,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

创新对于企业来说同样是生存和发展的第一动力,若想立于行业领先地位,思想和技术的持续创新可以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兰剑物流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涉足物流领域提供整体物流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在国内物流集成领域的综合实力,高端物流软件和自动化分拣设备装机量排名都处于领先地位。


为了让公司早日走向国际化,成为世界一流物流企业,负责“创新”的研发中心显得尤为重要。


万可为兰剑物流提供的自动化控制技术、工业接口模块以及连接器产品,保证了该企业生产的物流设备可靠、稳定和高效使用,助力兰剑成为物流行业的优质供应商。


2.jpg

自动输送设备,万可连接器安全可靠

输送系统应用于自动化仓库的库前和库后区域,为完成托盘货物、货箱货物的运输和传递。模块化设计的输送系统可以轻松实现存储单元的直线、弯道、升降等高效输送。


包括托盘输送系统、周转箱输送系统、机器人、穿梭车(RGV/AGV)系统等组成部分。


3.jpg


在兰剑物流二代输送线中,客户要求需要一款接线便捷、易于安装、节省空间、通用性强且防火等级为V0的产品,万可提供的222系列导线连接器十分符合他们的要求,并大量应用其中。


4.jpg


此外,万可的I/O模块凭借500多种产品类型、广泛的适用性受到了兰剑物流的认可,同样应用到了该公司生产的自动输送设备中。

5.jpg


AGV车型,丰富的产品线应用


对于兰剑物流生产的AGV自动搬运设备来说,需求多种多样。不论是车体还是控制柜,万可提供的PFC200控制器、750 I/O模块、开关稳压电源、857系列继电器、TOPJOB®S系列轨装式接线端子、770系列WINSTA®接插式连接器、工业交换机都可应用到其中。


6.jpg

高效装备

控制柜装配过程中采用直插式连接技术以及自动工具等,能够提高现场装配效率,减少工时,降低综合成本。


7.jpg

TOPJOB®S轨装式接线端子系列


8.jpg

770系列WINSTA®接插式连接器

高可靠性

电池输出需要直流稳压模块以及设备断路器产品确保精密传感器等稳定工作,通过使用高可靠性器件,可提高系统稳定性,降低故障率。


9.jpg

Pro2新型开关稳压电源

高适用性

万可I/O适配器几乎支持所有的现场总线协议。


10.jpg


当然,除此之外,万可丰富的产品系列还可大量应用于物流装备应用中的分拣机、码垛机、堆垛机、提升机等设备中。


目前,我国正处于传统物流向现代物流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自动化物流装备市场和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发展十分迅速,前景看好。

这对于万可来说充满了机遇和挑战,万可愿协助更多的物流生产企业或集成商们在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中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互利共赢!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