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价格实惠,性能好的agv锂电池都有哪些?

价格实惠,性能好的agv锂电池都有哪些?

2019/8/29 15:22:02

agv小车凭借着其高自动化、智能化的优点,深受各行业领域的物料运输工作的喜爱。锂电池作为agv小车使用最多的一类电池,是最重要的机器组件之一,其成本占整个agv四分之一。agv锂电池种类繁多,那么价格实惠,性能好的都有哪些呢?

1、锰酸锂电池

锰酸锂是目前较有前景的agv锂电池正极材料之一,锰酸锂具有着资源丰富、倍率性能好、无污染、安全性高等优点,作为动力锂电池的正极材料是最理想的一种。但其电化学并不稳定,大大的影响到了锰酸锂产业化,且有着高温性能差、使用寿命低等缺点。

2、磷酸铁锂电池

磷酸铁锂是目前agv锂电池正极材料最好的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无论是从性能、价格上,磷酸铁锂电池是最适合的一个,也就是性价比最高的一个。当然想要追求高性能的agv锂电池,可以选择其他类型锂电池,性能越高,其价格也肯定不低。

5.jpg

3、钛酸锂电池

钛酸锂是作为agv电池的负极材料所使用,可与锰酸锂、磷酸铁锂等正极材料组成锂电池。此外,钛酸锂也可作为正极材料使用,但还是最适合最负极材料。钛酸锂电池有着体积小、重量轻、无记忆效应、安全性能好、绿色环保等优点。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判断AGV锂电池是否需要更换了

影响着AGV锂电池寿命的两大因素

AGV锂电池的深放电

锂电池定制哪种封装方式最安全?

锂离子电池定制应该提出哪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