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当巨无霸起重机也开始变得智能……

当巨无霸起重机也开始变得智能……

互联互通的巨无霸们

11.jpg

这些巨无霸们,

能记住在任何一天里,

谁、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

如何和它一起在工作。

它们连接互联网,

可以随时随地与你进行沟通……

 12.jpg

这些互联互通的巨无霸们便是

“智能的”起重机

帕尔菲格(PALFINGER)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特种车辆和装备供应商,与丹佛斯合作,出产的起重机像拥有了可以思维的“大脑”一样,可以轻松实现互联互通,甚至更多。

和手机一样,联网且智能

13.jpg

图中的黑盒子,

位于起重机臂底部附近,

它就是丹佛斯CS100 物联网IoT网关,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小型计算机,

利用多种蜂窝技术传输机械的数据,

起重机便可和手机一样,

实现联网且智能!

这些“智能的”起重机出厂时便拥有一个基于云端的通信系统 ——丹佛斯 PLUS+1® Connect。有了这个系统,业主可以在舒适的办公室连接到任何一台起重机——不论起重机是在附近建筑工地正在移动混凝土,还是在300公里以外的森林装载树木。登录后,还可以分析起重机操作和生产率的详细数据,上传软件更新等。

起重机,也需要智能吗?

看个真实案例吧:

15.png

这是一家位于奥地利南部的运输和物料搬运公司,车队中有70辆起重机与运输车辆,60名操作员。想要追踪每一辆车辆的地理位置、服务需求、工作时间等无疑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而客户下达定订单需求时,往往只提前了很短的时间,很快就需要响应与调配——

车辆管理与调配非常繁杂,

秉承“超越客户期望、引领行业发展”的理念

如何才能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

这正是这家公司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1.jpg

正常工作时间之外或周末期间的活动可能是未经授权使用、甚至盗窃的迹象。

2.jpg

现在,我们能立刻获得信息——这很关键。

这个制度让管理变得容易得多。我们可以从任何设备登录,例如,查看我们的操作员在指定任务上的工作时间。这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提前安排工作日程。如果机器上的组件需要维护,我们也会立即收到警报。全球定位系统的功能使人们很容易识别最近的服务商店……

帕尔菲格(PALFINGER)公司秉承“超越客户期望、引领行业发展”的经营理念,在创新技术上一直处在领先地位,当然也包括与丹佛斯一起合作的智能起重机技术。

如何实现“智能的”起重机?

3.png

让这些起重机变得智能的,

是丹佛斯 Plus+1®Connect 服务,

它非常灵活且开放,

允许客户根据自身需求

定制全部或部分的数字化模块,

也允许客户自行收集数据。

这很重要!

点击观看视频,

看看客户怎么说的吧: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q09091n1gva.html

丹佛斯Plus+1®Connect包括四个数字模块,其中包括数据分析与门户界面,而帕尔菲格(PALFINGER)公司已经拥有了自身的数据分析工具和用户界面,丹佛斯满足客户需求,定制化地为其进行了保留。同时,也允许帕尔菲格收集所有他们起重机的数据。

丹佛斯允许帕尔菲格公司收集详细的起重机数据:包括机械上发生的任何错误方式、时间和地点。

5.jpg 

这样做,具有非凡的价值。

比方说,在俄罗斯北部或芬兰北部几乎总是发生某种错误类型,且永远不会出现在温暖的气候中。数据可以告诉我们,原因可能是温度相关的,也可能是由于操作者在特定的温度设置中操作机械的方式有关。

大约2,500个帕尔菲格的起重机将在2019年与丹佛斯 Plus+1®Connect一起诞生。预计,从2020年起,该系统还将配置到其他几种起重机型号中。

丹佛斯 Plus+1®Connect应用非常广泛,除了起重机与物料搬运外,还可应用于农业、建筑施工、道路建设、重型机械等等。

7.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