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贯穿连接器制造全产业链的智能生产解决方案之五Pin针冲裁力在线检测

贯穿连接器制造全产业链的智能生产解决方案之五Pin针冲裁力在线检测

由冲压机生产出的连接器Pin针在装配配前需要先进行裁切,裁切刀头随着使用会变钝导致端子切口不光滑影响连接器电接触性能,无法保证批量产品的一致性,也无法准确判断何时需要更换刀头。

 

Kistler可提供基于压电力传感器的冲裁力在线模腔压力监控检测方案,可实时检测Pin针冲裁力检测,并对每次冲裁过程进行分析,判断冲裁结果是否合格。内置的曲线趋势判断功能可帮助客户预测何时需更换刀头实现设备预测性维护功能。该方案可集成在新设备中,也可简单加装在已有设备上提高原有设备性能。

 

系统控制过程

1. 力传感器接5877B

客户设备5877B通过IO控制,通过网线传输数据文件

2.  客户设备通过I/O控制5877B (程序选择,启动/停止)并取得反馈信号(合格/不合格/系统就绪/报警)

3.  每压一次给5877B一个启动信号,压完后给5877B一个停止信号5877B采集启动-停止信号之间的力的数据,并生成-时间曲线,根据设定的评估条件判断当前切割是否合格,并将所有数据以CSV文件形式通过网线发给客户设备(其他存储设备),CSV文件可以通过Kistler软件还原成曲线每次切割生成一条独立的CSV文件。

 

 图片6.png

 

 

历史数据

图片7.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

环境日| 奇石乐加快推进可持续发展举措

行稳致远,长风破浪!奇石乐海事应用水动力测量方案--力传感器与压力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