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智慧车间互联

智慧车间互联

2019/9/17 9:26:55

制造业正在经历着一场几乎涉及全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升级。云端运算将可提供更完整的系统和服务,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一个最新的趋势就是应用和服务向云端运算转移,资料和运算位置的主要模式都已经被改变了。同时生产设备将不再是过去单一而独立的个体,需要具有控制器之间交流,以及控制器与云端应用交流的能力,这将给使工业现场的PLC、DCS、SCADA等控制系统面临全新的挑战。

 当前的PLC等控制器主要面向工业自动化控制设置,追求时序性,对于数据处理、数据存储、数据分析等新的智能化要求能难以适应。同时,由于历史原因,工业现场有几十种工业现场总线,以及工业以太网总线,全球上百个控制器的供应商采用不同的协议,甚至自定义协议。这对智能工厂的数字化改造造成的巨大的障碍。

      北京赛博联物(CYBERIOT)提供的控制器伴侣就是为解决工业现场的数据连通、现场的数据处理、数据分析设计的。控制器伴侣可以联通工业现场的不同PLC等控制器设备,解决工业现场的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数据处理等问题。

 控制器伴侣内置各种工业通信协议,从而可以对各种协议和品牌的控制器进行访问。同时控制器伴侣基于赛博联物的euEdge边缘计算平台框架,可以使边缘和云端实现设备管理、数据共享等方面边云协同。同时区别于之前的基于状态的数据管理和传输方法,控制器伴侣基于数字镜像的方法,实现软件开发的解耦,使得云端应用开发简单快速。

2我.png

产品特点

 

丰富的工业通信协议

 

       •   支持Modbus RTU,CC-Link、CAN、PROFIBUS DP等工业现场总线        •   支持PROFINET、EtherCAT、EtherNet/IP、Modbus TCP、POWERLINK等工业以太网总线        •   支持西门子、施耐德、三菱、欧姆龙、ABB等主流PLC等控制器        •   支持OPC UA访问

 

健壮性

       •   硬件软件看门狗及启动程序特殊保护技术保证软件系统安全可靠        •   内置电池UPS系统,即使断电数小时仍可正常工作        •   宽泛的工作温度范围和工作电源范围,适应工厂工况        •   接口进行静电保护及隔离

 

扩展性

       •   强劲的计算能力和本地存储能力        •   采用容器技术,易于平台功能扩展        •   远程升级,使得运维简单高效        •   可内置Python应用软件

 

边云协同能力

       •   独创的边缘计算框架,面向边云协同的设计        •   基于设备数字镜像的设计思路        •   提供各种主流云平台的接入服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边缘计算与新基建

边缘计算与智能制造

边缘计算与预测性维护

智慧泵房方案

浅谈边缘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