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力纳克电动推杆技术,推动智能高效养殖生猪大趋势

力纳克电动推杆技术,推动智能高效养殖生猪大趋势

统计局网站2019年9月4日,对24省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生猪涨幅较大,达10.7%。

  国新办于8月14日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受到市场供给偏紧的影响,猪肉价格同比、环比均有所上行。相关部门、各地方政府已陆续采取扩大规模化养殖、启动价格补贴机制等一系列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在当前形势下,促进猪业的可持续生产和降低损失成为生产效率提高的必要条件。其生长环境、良好的室内气候、精确的自动喂料和安全的谷物储运等,都关系到现代畜牧养殖的盈利模式。而力纳克®(LINAK®)早已用20年的行业经验,为人们带来了成熟灵活的电动推杆解决方案。

  LINAK推杆系统为生猪养殖多环节创造高效条件

1.png

  猪舍的管理自然是养殖中重中之重的环节,而对猪舍内的通风系统及温度控制进行良好的监控,又是保证牲畜的健康的一大条件。

  猪舍内的通风系统主要通过调节空气中的温度、气流和湿度。以困扰生猪养殖业已久的猪瘟为例,要预防并降低猪瘟患病风险,猪舍卫生环境管理则是一大重点工作。加大空气流通、科学调控温度与适度,一方面是为了防止细菌横生导致猪只免疫力下降,另一方面还是温度对猪只体质影响较大,如成年猪不喜高温,幼猪对低温比较敏感,如不在猪只生长所需的范围内,则会导致猪只产生各种应激,免疫力下降而引发各种疾病。

  力纳克电动推杆系统经过多年与合作伙伴的共同探索,为改善生猪的生长环境提供了以下解决方案:

  进气阀——电动无极调节进气阀门可确保猪舍内的气候条件适宜猪只生长,以提高生产率和避免疾病。

  盖板升降机——幼猪不同于成年猪设定的温度,需要更温暖的生长环境。用于调节盖升降装置的推杆可为幼猪提供保护,以免幼猪直接吹风。

  通风甲板——根据温度,湿度或真空等,电动推杆帮助实现不间断地打开和关闭通风口进行换气。

  而在保障了生猪生长环境后,养殖户往往会开始对猪进行喂料的阶段。但是,在大型农场实际事件中,对喂料的数量、类型及种类混合的控制都是复杂且费时的。因为养殖户需要对特殊身体状况(如幼猪、患有疾病的猪只)或不同牲畜的喂料进行定制。力纳克电动推杆通过对喂食阀门和饲料阀进行运动控制,使精细的自动喂料系统成为可能——精确、优化地供应饲料并提供及时反馈,不但可根据所需的进行程序设定并按比例调节进料流量,同时可使养殖户可腾出更多的时间对猪只个体的状态进行照料及监视,更加省心省时省力。

  最后,在饲料储运的环节上(包括粮仓门、分流阀和粮仓),力纳克电动推杆系统同样提供了更安全、更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一方面,智能化的反馈监控系统实现对仓门精准定位与控制(如开关、分流、混合),另一方面,简便的安装,电动化的操作,规避了漏油等危险因素,极少的维护少从而使其更加经济节能。

  IC系统,智能化养殖提高经济效益

  力纳克®(LINAK®)工业领域电动推杆为畜牧养殖业提供多种多样的运动解决方案。有推力高达15,000 N,最高速度达160 mm / s,行程可达20至999 mm的性能,带有抗腐蚀并通过IP66和IP69K认证的坚固外壳,还有耐高低温(-40oC至+ 85oC)、耐粉尘,通过IECEx和ATEX认证的推杆。而IC集成控制,则是让系统实现更智能、更经济及高效的利器:

  -内置电子设备,“即插即用”安装简单,无需布线及配备外部控制盒;

  -精确控制运动,并提供监控反馈机制;

  -可定制化,根据客户需求可进行现场预设

  LINAK与畜牧养殖业

  20多年以来,力纳克一直为各地畜牧养殖业的通风设备制造商提供免维护产品、使用寿命长、灵活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客户斯高德(SKIOLD)就是典型例子。它这么评价力纳克,“对SKIOLD来说,将力纳克视为值得信赖的商业伙伴至关重要。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开发和商业领域都非常有益和高效。此外,在完成项目后,力纳克都持续为我们提供支持和专业知识。”

  目前斯高德(SKIOLD)已成为饲料粉碎、饲料加工厂、养猪场、谷物处理设备、种子清理和分级领域受推崇的合作伙伴之一

  “SKIOLD与力纳克联合开发的新解决方案具有灵活多变的优势,因此可以满足每个终端用户的需求。如果缺乏灵活性,就不可能将创意和经验整合到产品中,也无法确保不同组件之间的互动,更无法形成一套完整的气候解决方案”。

  - 力纳克产品研发经理 Kim Jansson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欢迎来到“动感”的“未来之家”FutureHAUS

医博会 | 如何看未来电动病床市场?

力纳克对话美国设计师:家具设计背后的挑战与机会

稳中带升,雾炮机满电上阵!

奖!力纳克污水处理推杆系统荣获2022行业应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