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宝帝流体 FLOWave 流动如此流畅

宝帝流体 FLOWave 流动如此流畅

流量测量

       FLOWave流量计快速检测介质更换减少浪费,并提高效率。需要在满负荷运行过程中有效处理各种不同的产品。每次介质更换都会导致利润减少,工厂效率低于预期。一切流动都是理所当然。

是否所有流动都如您期望的?

       不管是牛奶还是啤酒加工处理过程中,每次批处理后,都需要用清洁剂清洗管道。这些清洁剂可能会与您的产品发生混合 - 引起浪费。不仅如此,废水处理还会产生额外的成本。

FLOWave - SAW 表面声波流量计

       FLOWave 流量计采用 (SAW) 表面声波技术,该流量计测量管内不存在传感元件,因此可满足极高的卫生级要求。表面声波在自然界中发生,例如地震活动。专利技术利用这个原理,在管道内部测量液体流量。流量计适用于各种液体,被测液体与流量传感器组件直接接触,通常会对工艺造成危险。

       食品饮料生产中,卫生级是最优先的。FLOWave提供紧凑型解决方案,满足严苛的卫生级需求。得益于创新的SAW技术,省去了测量管中的传感器元件。测量管中无移动部件:无泄漏,不存在介质不兼容,无需维护,无压降,易清洗。

 image.png

传统解决方案

       食品饮料处理加工过程,工厂不可能只应对处理一种流体,需要不时地更换介质,应尽可能提高运行期间的生产效率。

       兼容性 - 流量计需要适用于各种液体,无论是牛奶、啤酒还是洁净液体。

       介质更换 - 每次批处理后都需要清洁管道。介质更换期间,清洁剂污染产品后会丢失价值。

 image.png

传统解决方案

       电磁流量计(EMF)-用于测量各种液体流量。如果监测介质更换,必须与其他传感器结合使用。

       Coriolis 流量计-可以监测介质更换,但是价格昂贵,尺寸和重量也是处理难题。

为什么要用新型 FLOWave 解决方案 

➜ 紧凑型和智能化

FLOWave不仅能测量流量,还能测量温度,密度系数和液体的声波传递系数。因此能快速精确地检测更换的介质。使您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

➜ 最高精度

FLOWave 独立测量体积流量,介质电导率精度为0.4%,温度精度≤ 1 °C。

➜ 满足最高的卫生级要求

FLOWave节省了测量管中与介质接触的传感器元件。在完全卫生的条件下进行流量测量。具备各种认证(ASME BPE,3A 和 EHEDG)。

➜ 面向未来

FLOWave设备利用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简化设备处理,有助于快速集成到已有的现场总线系统。简而言之:EDIP是解决工业4.0挑战的一种方式。

➜ 易于操作和安装

紧凑轻量的流量计适用于每个系统,且易于安装。配有两英寸管道的FLOWave设备仅重3.4公斤 - 而Coriolis流量计重约70公斤。

➜ 减少损失,提高生产率

由于“密度系数”功能,FLOWave能快速监测流体更换,简化生产步骤。由此减少浪费并节约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 持续的流程和产品质量

“声波传递系数”功能可检测液体中的气泡、颗粒或固体。一旦过程变量超过或低于设定值,允许用户进行干预。

➜ 快速启动易于操作

2.4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操作灵活,直观,图形化的用户指引。可自由定义测量值,WIFI模式允许通过网络浏览器远程访问测量参数。

介质更换

       FLOWave 能持续监测密度系数,并进行温度补偿。如果发生变化,FLOWave 可区分不同的液体流动。牛奶在批处理过程结束时混入水中。快速精确地测量,减少浪费并提高工厂效率。

       无论温度的变化,FLOWave 标定的水密度系数为1.000。液体密度越高,密度系数越大。可用于区分两种不同含糖量的柠檬水:含糖量高的柠檬水密度系数为1.025。含糖量低的柠檬水密度系数为1.002。液体含糖量越高,密度系数越高。

 image.png

FLOWave 优势 - 流畅且高效

DN50管道,每分钟液体流量为100升。传统方案以计时方式实现,成本低但是误差大,运营成本高。介质更换期间,需要提前15秒切换阀门造成物料损失,若每天需要更换5次介质,大约会损失125升物料。FLOWave能快速检测到介质更换,缩短切换时间减少物料损失,比传统方案少损失70% 物料。

image.pngimage.png

We make ideas flow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