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4菲家讲台 | 智连电动,共赢未来!

4菲家讲台 | 智连电动,共赢未来!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汹涌而至,“新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在不断扩展汽车的定义,推动产品开发变革,也深刻影响到能源产业的发展和未来,电动汽车正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不仅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强劲新动能,也有助于优化能源结构,改善全球生态环境。

早在2010年,菲尼克斯电气就坚信电动汽车将开启产业融合新时代,我们已经建立本地化能力,并通过持续创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电动汽车和充换电基础设施的行业发展,参与了包括国内首个充电站、首个公交大巴换电站等重点示范项目,并获得国际主流车厂的信任和青睐,为其全球市场批量提供各地区标准的充电产品;同时,我们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工作,无论是欧标、美标还是国标(含chaoji),菲尼克斯电气都作为主要成员参与标准讨论,并对中德两国行业标准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1.jpg

电动汽车正在驶进千家万户,充换电过程连接汽车、基础设施和最终使用者,菲尼克斯电气特别强调产品使用的安全、可靠和便捷,并将严苛的应用场景和现场痛点作为产品设计和验证的标准,确保推向市场的产品能够经受检验,获得了行业用户的广泛认可。同时,我们针对行业最新的技术领域,不断开发出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如HPC(High Power Charging)大功率充电技术,是目前全球电动汽车充电应用重要研究方向,菲尼克斯电气提供的HPC方案,最大充电电流达到500A,能够在3分钟内补充100公里的电池续航里程,欧标CCS方案目前已经正式上市和批量应用,美标和国标也会陆续推向市场;另外,针对消费者市场,fc我们也会推出智能的充电解决方案,满足日益增长的中高端市场需求。

2.jpg

2018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超过200万台,保有量突破550万台,根据国际能源署的预测,这一保有量到2030年将超过1亿台。中国在2015年已经成为全球电动汽车第一大市场,2018年销量超过100万台,2030年将会超过1500万台。

 

行业发展势不可挡,让我们一起拥抱变化,携手共赢未来!

扫码即可查看/下载样本

3.jpg

菲家电动汽车充换电产品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