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技术控 | 万可精准持续打印,恰到好处

技术控 | 万可精准持续打印,恰到好处

万可打印机拥有高性价比和优质的标记配件。但是,比产品本身更重要的是所有这些元素都能形成恰到好处的适配。

对于控制柜来讲,实现经济标记的前提是便捷、准确的将标记打印出来,而这恰恰是万可标记系统所能提供的。

此外,万可全新推出的smartSCRIPT标记软件则又是一个加分项。

11.jpg

“难道仅仅因为一个连接故障就让系统停机吗?快速找到解决办法才是关键,” 万可电气连接产品经理Barbara Tiemann说道。毕竟,故障所造成的损失有时可能高达数百万元。“所以你打开柜子后希望能快速找到故障点,”Tiemann说,这就凸显了接线端子标记的重要性。

所有元素恰到好处的融合

“作为工业4.0的一部分,机器和系统会在网络中运行,”Tiemann如此描述工业公司的环境。“控制柜中的控制器也必须考虑到这一点。”这正是万可关注的重点所在。“我们不想只是提供高性价比的打印机或优质的标记条。”Tiemann说。

“更重要的是有这样一个系统能让客户触手可及,帮助他们实现标记信息的快速、经济与准确性。”这样的系统如何能够很好的集成到日常业务运营中去,关键在于客户怎么选择。这正是万可得分的地方:它提供的系统包括免费软件、高性价比打印机和优化的标记材料。

12.jpg

配备设计模板

“各个元素也可以由其他系统组件控制,”Tiemann如此描述万可系统的兼容性。例如,CAE系统中的规划数据可以直接传输到打印机。所有信息都可通过接口顺利的到达目的地。

亮点:软件能够根据空间大小自动调整输入文本尺寸,因为系统中设定了最大字符数、最佳大小和字体。“这就是我们确保每个标记都清晰易读的方法,”Tiemann解释道。

最后,标记不仅需要符合工业标准,而且最重要的是,必须足够清晰明确。“ 因为它相当于控制柜制造商的名片。”Tiemann说。

13.jpg

全新软件:直观带来更多乐趣

万可再次对其smartSCRIPT标记软件进行了改善与优化。万可新版smartSCRIPT软件专为标记专业人士而设计,并能根据用户要求量身定制。软件操作简单直观,几乎适于所有控制柜标记应用。 

借助此现代化标记软件,用户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轻松而快速地完成任务,例如通过smartSCRIPT创建个性化铭牌、定义并打印条形码和图形元素。

产品优势:

△ 现代化设计:简洁且直观的工作流程

△一款软件满足多种应用:操作便捷,集成打印机驱动程序及所有设置

△几乎适于所有控制柜标记任务:专业标记接线端子、标签、铭牌和线缆标记

14.jpg

Tiemann作为beta版测试人员参与了这一过程,她确信该软件现代、直观的用户界面可以使用户轻松操作各种功能。“你能不能让它变得更大更清晰?”她问道。每个人都熟悉面对新软件时的这一幕:用户突然不得不面对众多陌生元素,会觉得无所适从。

但是,smartSCRIPT标记软件的符号和功能均经过精心设计与编排,与常见软件类似。因此,简短的入门指南足够引导客户熟悉与正确使用整个软件,而且不需要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用户可以直接启动。

此外,还有各种快捷方式为用户增加许多便利。smartSCRIPT软件可谓是一个全能王。“不仅可以标记控制柜和接线端子,而且还可以标记导线。”各种万可外部产品也同样可通过该软件生成标记。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