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MX-E系列视觉处理器,实现医疗智造企业高效自动化的秘密!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MX-E系列视觉处理器,实现医疗智造企业高效自动化的秘密!

2019/11/21 13:22:36

近期的天气,变得那可比“数钞票”还快,

一会儿冷风凛冽,一会儿又艳阳高照的,

以至于许多小伙伴纷纷加入“感冒”行列,

其中,包括小编我(咳~咳~咳~)。

1.webp (1).jpg

不知是不是所谓的“神奇效应”作祟。

当大伙儿一起“咳”得此起彼伏时,

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医用耗材智能装备的客户,

找!上!门!儿!了!

2.webp.jpg

作为十分关注健康的“带病群体”,

我们当然是......先听听客户是否碰到了疑难,

果不其然,不出所料,该客户确实碰到了头疼的难题,

具体咋回事儿?

喏,咱们一起往下看!

在这家省级医疗智造示范企业中,一切都运行良好,唯有医用金属针类自动化检测,成了困扰该企业的难题。小编给大家理了理,大概是这样的:

◆ 医用金属针类自动化设备的作用:自动在线检测毛刺、角度、胶量、堵针,全面提高产品质量。

◆ 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高速飞排、多样的检测内容一直是该企业需要解决的难点,原有的自动化检测设备虽然在速度上能满足要求,但定制化的界面要求,以及不断更新的方案需求一直无法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疑问三连后,该企业人员经过一番“网上冲浪”查找,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了Datalogic得利捷。

4.webp.jpg

事实证明,该企业的选择没有错(挺直腰杆般的自信,哈哈哈)!一款Datalogic得利捷MX-E系列视觉处理器,即彻底解决了该企业的难题。

5.gif

供客户选择的MX-E40视觉处理器,E系列相机,可根据工位不同搭配光源,CPM能满足客户定制界面的要求,顾问式的服务还能在客户提出新的检测要求时,第一时间抵达现场进行测试、给方案、实验室演示视频资料等......至此,该企业长期存在的两大疑难得到了妥善解决,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超高自动化水平。

6.webp.jpg

你以为这款MX-E系列视觉处理器就只有这么些优点?那你就错了,它还具备了以下一系列优势:

● 支持Gig-E多相机连接,确保影像处理的最高性能。

● 采用了业界领先的高品质硬件组件,集成于坚固的机箱内,确保了该系列视觉处理器坚固、耐用。

● 具有卓越的计算能力和无与伦比的应用灵活性,确保了产品的长期可用性。

● 完美兼容包括高速CMOS E100系列在内的多款相机。

● 多相机功能可从多个点进行数据收集和分析,降低了集成成本。

● 提供三种不同性能,以及数十种不同硬件配置视觉处理器型号供用户选择。

7.webp.jpg

Datalogic得利捷MX-E系列视觉处理器,是能够完美满足医疗、汽车、电子和食品饮料包装行业需求的理想工具,通过应用Datalogic得利捷MX-E系列视觉处理器,目前已有多家企业完成了进一步的自动化升级!

8.webp.jpg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9.png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7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2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和维修中心。2018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31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19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