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带有IO-Link接口的大孔径通孔编码器

带有IO-Link接口的大孔径通孔编码器

2019/11/28 9:19:15

blob.png

用于小型本地总线的C_H802

TR-Electronic新一代编码器的一致性模块化产品结构使得:轴径达25 mm的大孔径空心轴编码器也可以轻松集成到现代网络中。如果现有的传感器 - 执行器网络具有IO-Link接口,已经为机器或系统配置,多圈旋转编码器可以以低连接成本集成到控制器中。

如果机器或系统已将IO-Link集成为总线系统,则使用此总线系统控制绝对值编码器。实际值通信与旋转编码器和星形分布中的下一个分布节点之间的正常数字启动器通信兼容。编码器可以收集大量信息,通常通过功能强大的工业以太网将其传输到更高级别的控制器。为该过程提供位置和速度。通过运行时间计数器和设备状态,绝对值编码器还提供用于机器维护的预防性数据。

轴径达25 mm的大孔径空心轴C H802绝对值编码器也安装在强大的驱动轴上,无需额外的联轴器或第二轴端。旋转编码器由驱动轴支撑:当驱动轴偏心引起的旋转编码器移动,编码器轴承仅承载编码器自身的重量。档销/凹槽连接确保编码器不会旋转。TR-Electronic旋转编码器还可控制IO-Link的简单数字触点。因此可以轻松生成速度警告:数字输出设置为可通过软件配置的速度。也可以选择旋转编码器中的其他过程数据进行评估。

如果IO-Link在性能方面未能满足需求,TR-Electronic的C_H802旋转编码器也可提供PROFINET,EtherCAT和Ethernet/IP接口 - 每个都具有完全相同的轴设计。这意味着,使用具有特定接口的TR-Electronic旋转编码器并不是设计的死胡同。具有不同总线系统的新机器可采用该设计。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帝尔电子,可自由选择输出接口的传感器

帝尔电子,PROFINET始终保持更新状态

“帝尔电子”通过国际防爆认证

帝尔电子"PROFINET编码器"采用V4.2新配置文件

帝尔电子 单电缆解决方案获得全面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