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帝尔电子”通过国际防爆认证

“帝尔电子”通过国际防爆认证

2021/12/14 10:42:22

OUQzGbaMRbRfNqhGgRHMmoUqOuOMHb.jpg

TR-Electronic传感器获得 IECEx 证书

多年来,TR-Electronic一直将其在数字角度和位移测量方面积累的经验转化为与市场接轨的产品。我们具备识别客户和市场需求并将其转化为适当运营资源的必要技能。特别是当环境条件变得不利甚至危险时,用户必须依靠他们选择的设备,可靠、安全地完成工作。为此,TR-Electronic开发了一系列用于1区(爆炸性气体)和21区(爆炸性粉尘)的旋转编码器,并对其进行了认证。

TR-Electronic的防爆设备目前已获得符合国际标准的IECEx证书,就好比获得进入国际市场大门的钥匙。特别是当欧洲的机器和系统制造商将其产品出口到非欧盟市场时,经过国际认证的部件有助于当地市场认可。目标市场中的系统运营商和安装商也可以直接使用经过国际认证的产品。

TR-Electronic符合防爆工况使用的测量设备众多:增量编码器根据版本不同,分辨率可以使用编程工具进行设置。绝对值编码器具有多样性输出接口,直至与安全相关的旋转编码器,该编码器将防爆性能与SIL3/PLe认证的安全性能结合在一起,这种安全措施的组合TR-Electronic能够给您交付经过100%检验的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帝尔电子,可自由选择输出接口的传感器

帝尔电子,PROFINET始终保持更新状态

帝尔电子"PROFINET编码器"采用V4.2新配置文件

帝尔电子 单电缆解决方案获得全面认证

帝尔电子 线性位移传感器通过了船级社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