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帝尔电子 单电缆解决方案获得全面认证

帝尔电子 单电缆解决方案获得全面认证

2021/12/14 10:39:09

hH8l8LfZfD8Ok2yGI1749d7O11973t.jpg

带有EtherCAT-P的绝对值编码器

EtherCAT技术集团认证了TR-Electronic的二代绝对值编码器的EtherCAT-P 接口符合该集团标准要求。这意味着创新的单电缆解决方案适用于旋转编码器,包括标准工业的58 mm系列以及80 mm和110 mm系列。

TR-Electronic可以为市场上的绝对值编码器提供多样性的电气输出接口选择,以及各种机械变量:58 mm系列的编码器具有6...12 mm的实心轴,8...15 mm的空心轴及盲孔轴,也提供基于英寸的轴径尺寸。80 mm系列空心轴径最大27 mm;110 mm系列空心轴径最大50 mm。

EtherCAT-P 接口编码器需装配具有经过特殊编码的M8连接器,可以承受工业环境的严苛工况条件,这款专用连接器可避免不正确的连接。带模制插头的特殊电缆是紧凑型机器应用的完美解决方案。M8插头安装在非常窄的索环中,使得整个电缆外形较小。

EtherCAT-P 接口根据控制配置,在操作过程中甚至可以直接断开或连接(“热插拔”),可以根据需要组装和联网必要的功能模块,而无需接触控制软件。 EtherCAT-P 接口适用于二代的绝对值编码器,是具有单电缆解决方案的超紧凑连接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帝尔电子,可自由选择输出接口的传感器

帝尔电子,PROFINET始终保持更新状态

“帝尔电子”通过国际防爆认证

帝尔电子"PROFINET编码器"采用V4.2新配置文件

帝尔电子 线性位移传感器通过了船级社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