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几乎适用于所有应用的新一代工业标准编码器C__582

几乎适用于所有应用的新一代工业标准编码器C__582

2019/11/28 9:28:59

blob.png

TR-Electronic的标准工业尺寸编码器(58mm)为所有应用提供了充分的高品质性能,几乎是所有应用的最佳解决方案。

582系列的传感器核心现在可以配备四种不同的采样类型。对于对精度和线性度要求很高的应用,玻璃码盘是必不可少的。标准CE_582单圈扫描15位,高分辨率CO_582单圈扫描最高18位。 0.01°的线性偏差使您可以实现高精度的应用。

磁学扫描单元坚固且防凝露。 CM_582在线性度为0.5°时提供高达13位的单圈分辨率,而“新”系列成员CP_582在0.1°的线性度下提供16位的单圈分辨率。TR绝对值编码器即使没有光学元件也可以实现高分辨率。

增量系列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每转10,000或65,536个脉冲,可容易的编程修改。如果应用环境条件较苛刻,坚固的IP_582即使没有玻璃码盘也能提供10,000个脉冲。上述扫描类型都有允许用户软件控制输出分辨率的功能。可编程增量式旋转编码器解决了后顾之忧:一个组件 - 所有分辨率。

TR-Electronic新一代58mm编码器将高效设计与最先进的功能相结合。

物理尺寸为58mm的编码器符合当前的机械行业要求:TR提供标准伺服法兰,夹紧法兰和标准范围内的英制法兰。轴直径范围为6至15 mm和1/4“至1/2”。设备可提供实心轴,半空轴(盲孔)和空心轴(通孔),因此适用于各种驱动配置。所有新的C__582都是符合UL认证。

TR-Electronic绝对值编码器提供所有标准工业接口。 SSI和Analog输出是检测简单自动化任务中角度和位置的有效方法。传统的现场总线,如Profibus,CANopen,DeviceNet甚至Interbus-S,可确保与已安装的系统兼容。新一代绝对值编码器始终跟随现代工业以太网的变化,例如Profinet,EtherCAT,Ethernet IP,Powerlink和Sercos。根据总线系统和依据最新规范集成了更多可选项。 Drive-Cliq和BISS通常用于电机反馈系统。如果必须通过驱动器外部的反馈接口读入附加编码器,C__58也有与之相匹配的产品。 IO-Link绝对值编码器现在可用于动态性不高的过程监控。

编码器的输出接口通常与M23或M12连接器连接,M23或M12连接器安装在外壳径向位置或轴向后盖上(仅适用于实心轴和盲孔轴)。也可提供带接线端子或尾纤的定制长度电缆插座。坚固耐用的M12连接器已被证明对于工业以太网和现场总线非常可靠。工业以太网接口的连接方式也可以选择放在编码器的轴向或径向位置,确保了在非常紧凑的空间进行安装,从轴向看到的横截面永远不会大于58mm直径。

尺寸为58mm的编码器可作为双重冗余编码器,用于安全性需求的应用。整个编码器系统(单圈采样,多圈采样,评估电子设备,电源和接口)双重存在。还有冗余增量编码器,独立的可靠特性(MTTFd ...)适用于两个通道中的每个通道,可以可靠地集成在控制系统中。

C__582编码器平台还可提供了特殊编码器解决方案,均由TR-Electronic提供。

具有双接口和附加接口的旋转编码器,具有实时能力的控制环境通常需要将当前编码器局部位置反馈为SSI或增量信号,并使用诸如控制或辅助信号,例如作为驱动控制器的位置或速度反馈。这就是TR-Electronic为许多现场总线和工业以太网接口提供的特殊编码器解决方案,可以直接在编码器上输出额外的SSI或增量信号。

即使是特殊的应用,例如两个工业以太网接口的组合也是可能的。应用包括经典改造或重新设计,C__582编码器可以同时提供现有系统和附加控制器,而不是机械地集成第二个编码器。

重载工业型编码器适用于恶劣的环境条件,特殊的承载和抗振轴承可吸收由皮带或链条传动产生的高轴负荷。 ATEX型号可用于防爆区域2/22 - 具有相同的外壳尺寸。TR-Electronic在不锈钢外壳(C__84系列)中提供相同的技术,适用于恶劣环境。 115系列的保护外壳可防止机械冲击。

TR-Electronic的582系列基于标准模块化系统实现了多种可能的解决方案 - 完全适应客户应用的要求。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帝尔电子,可自由选择输出接口的传感器

帝尔电子,PROFINET始终保持更新状态

“帝尔电子”通过国际防爆认证

帝尔电子"PROFINET编码器"采用V4.2新配置文件

帝尔电子 单电缆解决方案获得全面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