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带INTERBUS-S输出接口的582系列绝对值编码器

带INTERBUS-S输出接口的582系列绝对值编码器

2019/11/28 9:31:39

blob.png

TR-Electronic将最新的编码器技术与经典的自动化技术相结合。

30多年来,高效的Interbus-S I / O总线为自动化中的快速控制信号传输提供了便利。无数安装在全球范围内的客户使用此总线系统。任何更新或改造都必须面临是否维持现有通信系统的问题。

全系统的更新意味着在控制级别也需要大量投资和有较大的支出。各个模块具有不同总线系统的异构架系统在技术上是可行的。控制级网关和耦合的规划,调试和维护需要特别关注并最终了解所使用的所有总线系统。通过使用统一的总线系统确保整个工厂的可靠性和投资安全性,特别是在汽车工业中。规划修改时最简单的方法是从同一总线系统中获取所需的组件,而这些组件已经证明了其多年运行的可靠性。

TR为这些应用提供最新的编码器C__582和经过验证的Interbus-S。这种新型模块化编码器系列的所有特性均可用于机械集成。各种标准和特殊直径的实心轴,盲孔轴和空心轴(最大15 mm),以及适用于几乎所有安装情况的法兰。因此,外径为58 mm的紧凑型编码器可以集成到各种新机器部件中。不同的扫描和特定功能使用户能够在成本和分辨率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所有编码器电子元件均采用最新方法开发,所有这些元件均符合最新标准和规范。现代化技术还确保了长期可用性 - 这正是TR-Electronic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在30多年来的合作中所积累的经验和技术造就的。

这种超现代的测量系统受益于传统现场总线系统的传输特性,其协议效率长久以来无法比拟。Interbus-S的性能可与更复杂的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相媲美。

非常直观的本地位置寻址使调试和故障排除变得轻而易举。所使用的传输技术本质上有很强的抗电磁干扰性。使用最先进的模块化编码器还可进一步节省成本:在其他自动化环境中进一步使用原有设计是没有问题的,因为TR-Electronic几乎可以为任何总线系统提供完全相同的机械设计。例如,如果您使用Interbus-S为生产线开发了一个工作站,并配备了TR-Electronic的C__582,则可以对其他总线系统使用相同的机械设计。相同的机械设计,不同的接口 - 在TR-Electronic的C__582上完全不成问题。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帝尔电子,可自由选择输出接口的传感器

帝尔电子,PROFINET始终保持更新状态

“帝尔电子”通过国际防爆认证

帝尔电子"PROFINET编码器"采用V4.2新配置文件

帝尔电子 单电缆解决方案获得全面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