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带工业以太网的大型空心轴编码器C_H802系列

带工业以太网的大型空心轴编码器C_H802系列

2019/11/28 9:34:09

blob.png

在可靠地检测驱动轴多个转数上的绝对角位置的应用中,直接装配TR-Electronic的C_H802空心轴编码器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电机末端不需要特殊的匹配轴,不需要额外的抓卡配件,高扭矩传动设备需要具有相应大直径的轴才可以实现。绝对值多圈编码器C_H802的孔径达27 mm,给客户提供精确的位置信息。

C_H802是TR-Electronic最新的内部模块化编码器系列的一份子,空心轴机构采用了标准工业尺寸的最新接口技术。用户将受益于现代工业以太网接口支持的最新功能。最新的总线协议为上级控制系统提供实时的位置和速度信息,编码器的数值更新(取决于接口)最长为100us。快速控制系统可实现相应的快速位置控制。C_H802完全符合相应的用户组织参数化标准。目前,PROFINET,Ethernet / IP和EtherCAT已在相继开发中,您可使用熟悉的编程和系统配置软件,访问标准参数。C_H802的自由配置还提供其他TR特定功能和参数。轴或驱动速度可在编码器中确定并输出相应的值。速度反馈的时间可以在1ms到1m之间自由设定。

C_H802使用了最先进的工业4.0芯片,这符合最新的通信标准。因此,安装C_H802都有助于更好地了解机器或工厂的整体状况。

空心轴编码器的安装固定方式由销钉连接或灵活的扭矩支架连接,这样可以实现更大的自由度 - 因为编码器可以“移动”非圆形轴,并减少编码器内部轴承上的负载。C_H802因此也适用于高稳定性的应用。TR-Electronic的C_H802接口扩展到了最先进的工业以太网,例如Profinet,Ethernet / IP和EtherCAT,当然,也可以使用PROFIBUS,CANopen和Interbus-S等传统现场总线接口。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帝尔电子,可自由选择输出接口的传感器

帝尔电子,PROFINET始终保持更新状态

“帝尔电子”通过国际防爆认证

帝尔电子"PROFINET编码器"采用V4.2新配置文件

帝尔电子 单电缆解决方案获得全面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