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O-Link接口绝对值编码器C__582

IO-Link接口绝对值编码器C__582

2019/11/28 9:52:13

blob.png

C__582是串行通信紧凑型系列的产品。在绝对位置线性位移传感器推出IO-Link接口之后,基于客户的使用需求,现在,TR-Electronic在绝对值编码器系列里也成功研发了支持点对点通信“IO-Link”的C__582系列产品。

IO-Link的主要构架:通常合适的主机已经存在于机器设备中,它是数据的读入和参数化启动器。TR-Electronic的IO-Link旋转编码器巧妙的运用现有的基础构架与控制器进行通信。如果机器或工厂已将IO-Link集成在总线系统,则使用IO-Link总线系统控制绝对值编码器是很明智的选择。

在分散网络结构中,实际通信值与编码器和下级分支节点的通信与常规的数字量驱动通信相兼容。这可以收集大量信息,通常通过功能强大的工业以太网连接到更高级别的控制器。在过程控制中,绝对值编码器提供的位置值和速度值附加了运行时长、状态和用于机器维护的数据。

带有IO-Link接口的C__582提供了将内部状态转换为数字量输出的可编程开关状态的选项。这使得诸如,速度监控,位置限制监控,限位开关等等,易于实现。例如,旋转编码器通过数字信号响应超过正常启动器的速度范围,将此状态消息发送到评估电子设备。您可以通过IO-Link和总线专用参数化工具轻松调整旋转编码器的零位,而无需转动编码器本体,这使得安装变得轻而易举。 带有IO-Link的C__582采用实心轴和盲轴或通孔(孔径最大15 mm)的机械结构和各种法兰设计,可以在外壳侧面的径向或编码器尾部的轴向安装插头连接,充分利用可用的安装空间。

如果IO-Link接口无法满足您的需求,TR-Electronic的C__582旋转编码器也可提供诸如PROFINET,EtherCAT和Ethernet / IP 以太网接口 - 它们都具有完全相同的轴,法兰,连接器方向和安装空间。因此,具有不同总线系统的新机器 - 在TR-Electronic总是可以找到适用您设计需求的产品。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帝尔电子,可自由选择输出接口的传感器

帝尔电子,PROFINET始终保持更新状态

“帝尔电子”通过国际防爆认证

帝尔电子"PROFINET编码器"采用V4.2新配置文件

帝尔电子 单电缆解决方案获得全面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