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Rsystems notion.remote-client用户界面系统介绍

TRsystems notion.remote-client用户界面系统介绍

2019/11/28 9:42:42

blob.png

TRsystems notion.remote-clien远程客户端操作和显示系统,将成熟的软件技术与高稳定性的工业级计算机平台相结合。

notion.remote-client series devices普遍使用Flash memory整体式焊接存储部件具有高稳定的抗振性和存储性,对于整体“notion”控件和显示系列来说,这是很明智的选择。notion.remote-client 的CPU用于预期的应用及其性能要求。这种现代的设计与各自的应用环境(无论是串行机器还是与现有解决方案相结合的改造)和谐地融合在一起。Notion.Remote-Client的显示器从7英寸到21.5英寸,无论简单的用户界面显示还是复杂的系统可视化,任你自由选择。Notion.Remote-Client可安装/嵌入在前端面板和控制台表面,也可安装在专用的支架臂上。notion.remote-client客户端通过IT标准VNC(“虚拟网络计算”)或RDP(“远程桌面协议”)技术,网络映射到已使用的控制系统的用户界面,几乎任何操作系统都可以使用这两种系统的服务器模块,而这使得notion.remote-client的普遍适用性显而易见。notion.remote-client集成有工业级的browser viewer,嵌有web servers的control systems实现在线操作和可视化非常便捷。

在大多数情况下,操作和可视化并不需要服务器提供的整个图像速率,通过调整图像刷新率以适应实际需要,节省的网络带宽可用以图像传输的VNC和RDP系统。notion.remote-client运行基于linux,任务优化和精简的操作系统上。这个系统提供了最高的可靠性,并且精确地专注于可视化任务,无论安装的何种CPU,都没有许可证费用。notion.remote-client是由TRsystems开发的硬件和软件的最佳组合,远程客户端提供了许多便利,用户在复杂的工业环境中很快就会意识到它的重要意义。一旦连接建立,相关控制器可自动重新再次建立连接(例如在关闭或停电后)。当然,可以同时设置多个连接并行活动,用户使用集成接口在不同的视图之间切换。VNC、RDP和网页浏览器可以同时使用Seite/page 2-2同时建立连接。这使得notion.remote-client成为各种控制系统的通用接口。配置可以集中备份并远程还原到设备上。在初始安装过程中,这有助于一系列机器的构建;并且在设备损坏的情况下更换设备变得轻而易举:添加和连接新硬件,传输配置和接口工作。

多功能授权notion可在用户级别释放和锁定各种功能。这可以有效地防止机器操作员断开控制器或连接到错误的控制器,而工程师则可以完全访问整个配置。

TRsystems的notion.remote-client是现代机器和系统操作的通用平台。无论是初始设备还是改造 - notion.remote-client远程客户端都可以连接到任何基于PC的定位系统,是用户所需的界面 - 高稳定性坚固耐用,可在工业环境中永久使用。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帝尔电子,可自由选择输出接口的传感器

帝尔电子,PROFINET始终保持更新状态

“帝尔电子”通过国际防爆认证

帝尔电子"PROFINET编码器"采用V4.2新配置文件

帝尔电子 单电缆解决方案获得全面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