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L3 / PLe重载型多圈编码器CDV115

SIL3 / PLe重载型多圈编码器CDV115

2019/11/28 9:57:26

blob.png

TR-Electronic CD_75功能安全的绝对值多圈编码器在市场上已经广泛应用,其不锈钢防腐蚀型和ATEX防爆型开辟了新的应用领域。 TR-Electronic GmbH又为钢铁行业的起重机系统开发了重载多圈安全型绝对值编码器型号:CDV115M + FS。 

SIL3绝对值编码器内置于经过试验和测试的115系列重型外壳中,即使在发生高机械负载时也可保证编码器正常工作,例如在港口机械或钢铁行业的集装箱装载起重机上。CDV115M + FS可提供直径达20 mm的实心轴,并且尺寸合适的榫槽接头可确保足够的啮合。集成的承载轴承将吸收大的轴负载力。重型外壳可保护编码器,使其能够承受粗犷的操作,例如当误用作乘客提升机或撞击其他物流设备车辆时。防冷凝双磁学采样符合IP65防护等级,温度范围为-40至+ 65°C。编码器内部保存的绝对位置和速度值通过PROFIBUS,PROFINET(带PROFIsafe协议),EtherCAT(根据Ethercat标准功能安全)或Powerlink(带OPENsafety协议)传输。测量值也可通过不安全的协议获得,以加快信号处理速度。安全协议部件还用于监控位置和速度范围,快速实际值可用于实时启用位置控制,来自同一个编码器系统。光学玻璃码盘和磁学扫描的多样化冗余组合为变频器的本地速度反馈提供了增量信号。因此,CDV115M + FS安全编码器具备了三个独立安装的编码器功能:安全位置和速度值,实时启用位置和中央控制速度以及本地控制的速度反馈。坚固的保护外壳使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在任何恶劣的工况下正常运行。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帝尔电子,可自由选择输出接口的传感器

帝尔电子,PROFINET始终保持更新状态

“帝尔电子”通过国际防爆认证

帝尔电子"PROFINET编码器"采用V4.2新配置文件

帝尔电子 单电缆解决方案获得全面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