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AXA工业无线网桥提供交通行业解决方案

KAXA工业无线网桥提供交通行业解决方案

2019/12/31 15:42:18

image.png

道路监控以快球监控为主,监控点分布在车流、人流比较集中的道路交叉口、重点路段,通过图像传输通道将路面交通情况实时上传到道路监控指挥中心,中心值班人员可以据此及时了解各区域路面状况,以便调整各路口车辆流量,确保交通通畅。对监控路面车辆的违章情况,能及时发现并安排处理道路交通事故等,而且可以为交通、治安等各类案件的侦破提供技术支持,大大提高公安机关执法办案的水平和效率。

交通系统中的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距离比较远,又有实时性的需求,而且往往处于室外的恶劣环境中。KAXA产品不仅可以将设备连通起来,确保数据传输,更可搭建一个骨干网络的智能交通系统,例如地铁、公路、铁路等多种轨道交通应用。

视频监控系统的运行需要昼夜不停地提供公共区域的安全信息,如名胜古迹、车站、旅游景点及周边的高速公路等。部署如此大规模的视频监控系统需要具备网络基础设施和通讯领域的专业知识。

KAXA的KXA 5100系列工业无线AP/Bridge,其他KXA 5100-52N支持802.11a/b/g/n技术,数据传输率高达300Mbps,满足了不断增长的数据传输和信号覆盖范围更广泛的需求。KXA 5100系列符合各种工业标准,包括宽温、宽电压、浪涌保护、ESD保护、抗震、抗干扰和IP67防护等级等。KXA 5100系列支持非标准POE受电,使得安装部署更加灵活。KXA 5100系列属于室内外通用型无线AP/Bridge,具有高增益和高接收灵敏度的特点,适合绝大多数的工业场景,支持2300MHz~2700MHz和4900MHz~6100MHz频段和动态频率选择(DFS),抗干扰能力强,并且适用于长距离直线传输。

推荐型号:KXA 5100-5N、KXA 5100-2N、KXA 5100-52N

部署设计

交通监控系统图副本.jpg

交通监控系统图2副本.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AXA在厂区全面覆盖提供解决方案

KAXA Mesh自组网配置方法

KAXA提供楼宇监控解决方案

KAXA桥接配置方法

KAXA提供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