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KAXA提供楼宇监控解决方案

KAXA提供楼宇监控解决方案

2019/12/31 14:38:32

image.png

监控系统有三个关键组成:网络、摄像头和网络硬盘录像机。KAXA提供楼宇监控网络方面的解决方案,楼宇的监控除了摄像头的清晰度和录像数据外,网络的流畅性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楼宇间的综合布线也是用户一大头痛问题,如果把录像机比如为心脏,那么网络就是血脉。推荐客户选用KAXAKXA 3100系列、KXC 1100系列或KXS系列产品,在监控系统中提供稳定而有效的网络数据传输。KXA 3100系列是工业无线AP产品,可提供无线的网络连接方案,支持IEEE802.11b/g/n和IEEE802.11a/n协议,大大提高了网络使用效率和兼容性。KXS是工业级交换机产品,可提供有线的网络连接方案,支持100/1000M bit/s,KXS系列产品工业级设计与应用,耐高低温,长期工作不受影响,能保证网络稳定传输。KXC 1100系列产品是工业级无线客户端,为终端设备提供无线网络传输。

KAXA提供三种楼宇监控网络部署解决方案,尽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服务:

1、无线网络部署

2、有线网络部署

3、有线+无线网络部署

推荐产品:KXC 1100-52N\KXC 1100-5N、KXA 3100-5N\KXA 3100-52N、KXS 208系列

无线网络部署架构图

无线网络部署:不需要布线,大幅度降低施工成本

 image.png

有线网络部署架构图

有线网络部署:采用KXS系列工业级交换机,宽电压、耐高低温,双电源冗余,支持反接保护,IP40防护等级金属外壳,确保网络更稳定,设备更耐用

 image.png

有线+无线网络部署架构图

有线+无线网络部署:两者结合,根据用户需求能应对所有复杂环境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AXA在厂区全面覆盖提供解决方案

KAXA Mesh自组网配置方法

KAXA工业无线网桥提供交通行业解决方案

KAXA桥接配置方法

KAXA提供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