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医药行业智能化升级,万可帮您开启智慧之门

医药行业智能化升级,万可帮您开启智慧之门

创新技术与装备是推动制药行业变革的核心。实现制药行业的智能制造,其重点任务是“制药装备智能化”和“药品生产过程智能化”。提高生产效率、降低资源和能源消耗对于推动制药行业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万可开放式自动化解决方案久经行业考验,产品范围广泛,支持多种接口,开放灵活,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以及水处理等多种过程工业。

控制系统的大小是过程工业面临的另一大挑战,万可提供满足需求的解决方案、成套设备以及网络系统设计。

过程工业的系统将在未来变得更加模块化、更加灵活,万可凭借通过接口、测量技术以及装置可实现本地集成、编程及详细显示,从而使得您的系统更加透明,因此可提供预防性维护,万可丰富的产品以及先进的解决方案可助您满足未来制药生产需求。

1.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