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宝帝流体 安全卫生生产,提高免疫力,抵御病毒侵害

宝帝流体 安全卫生生产,提高免疫力,抵御病毒侵害

image.png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乳蛋白中含有人体所必须的氨基酸;乳脂肪多为短链和中链脂肪酸,极易被人体吸收;钾、磷、钙等矿物质配比合理,易于人体吸收。医疗资源的安全生产,安全高品质的食品生产,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都显得刻不容缓。

牛奶生产中的挑战   

牛奶加工厂将牛奶和乳清加工成粉末。分离工艺会影响牛奶和乳清粉末中的蛋白质含量。如果蛋白质太少,需要继续分离。如果蛋白质浓度过高,系统可能会被堵塞。

image.png

 (传统解决方案:MID磁感应流量计可测量牛奶或乳清流量,但无法确定蛋白质浓度;机械测量技术不符合食品行业的卫生标准;科里奥利流量计非常昂贵,且尺寸和重量也不易操作。)

FLOWave 流量可以消除这些风险,不仅可以测量流量,还能确保正确的蛋白质含量。流量计可持续测量和控制流量和蛋白质含量,使您的系统最大程度地可靠运行。这对您来说意味着:无缺陷批次和系统堵塞,还能确保 100% 卫生。

FLOWave 在生产中的优势  

乳制品、食用油等食品饮料生产及许多制药应用中,生产受到严格的卫生要求限制。FLOWave必须在完全卫生的条件下测量流量。其测量原理基于SAW技术,测量管中无需传感器元件。SAW代表“表面声波”。我们在大自然(例如地震活动)中见过这种波。我们将这种波的效果用于内联流量测量。

SAW 技术优势:

 无沉积物

 无材料不相容问题

 无压降

 易于清洁

image.png

FLOWave 使您的系统非常安全地工作,除了测量流量外,传感器还会测量:温度、密度系数和声传输系数以及正确的蛋白质含量。测量声传输系数能分析牛奶和乳清的不同流动行为。如果液体中有更多的固体物,液体流动会变得缓慢。FLOWave会报告此类偏差并防止系统堵塞造成停机。FLOWave 的购置成本远远不及系统停机后所造成的损失。

另外,FLOWave最重要的另一个特点是紧凑,结构紧凑、轻巧,可轻松安装在任何系统上。一个 FLOWave 设备只有 2 英寸高重 3.4 kg,而一个 2 英寸的科里奥利系统则重达 70 kg。

image.png 

往期推荐:

/ 疫情下,清洗灭菌最重要 /

/ Bürkert 奶和油的无限遐想 /

/ FLOWave 8098 - 表面声波流量计 /

 image.png

Bürkert 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流体控制系统全球供应商,拥有超过 70 年的专业经验,可以为您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进入/FLOWave:牛奶加工厂中的流量和蛋白质测量/官网页面,获取产品详细技术参数等。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