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这些为您出行保驾护航的“小设备”,认识吗?

这些为您出行保驾护航的“小设备”,认识吗?

复工后的地铁站,好像和以前有点不一样……

地铁站口排起长——长——的队伍,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有那么远;车厢里听不见乘客们热闹的交谈声,一不小心靠得近点,也要迅速闪开;只有地铁呼啸而过的声音,仿佛提醒着我们,“她”一直坚守在岗位上,从未离开。

image.png

地铁是公共交通体系重要的组成部分,无论乘客数量多少、运行环境如何,都必须要以准确、可靠的服务保障城市的正常运转。随着地铁线路的不断延伸,在城市的各个位置,都能为我们的旅途提供一份安心的保障。

从地铁、轻轨到高铁、动车,轨道交通行业的能量越来越大。在安全、极佳的体验背后,是海量信息、数据准确监测与传输的结果。无论是娱乐还是列车运营状态监测,在信号连接器的助力下,列车得以准确、无故障运行,用户的出行体验也得到了提升。

作为全球连接技术领先供应商,浩亭凭借可靠、高效、灵活性高的连接产品,真正让高速运行列车实现各个部分的可靠连接,并成为了行业信赖的合作伙伴。现在,浩亭高可靠性的连接方案已经在中国地铁行业实现广泛应用。

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长期关注连接器行业的你,是否已经掌握浩亭多种地铁应用的功能与优势?下面就让我们实战演练一番吧!

在查看答案之前

小伙伴们能猜得出这是啥吗?

image.png

浩亭RFID(射频识别)系统

可靠性高、信息容量大

结构简单且安装灵活

image.png

浩亭跨接电缆

拿手本领是传输海量数据

同时实现数据、信号、电源的传输

image.png

浩亭接线箱

小巧的接线箱

是满足个性化的“秘密武器”

image.png

浩亭Han® HPR

分为两部分的防护罩设计

确保装配及运维的简便性

短车厢耦合,有“它”就够了

image.png

Han-Eco® B

可实现触点插接件的后置装配

操作简便,省时省力

在确保连接可靠的同时,浩亭能够通过顶尖的设计及创新理念,实现操作的简便性、产品的微型化以及定制化。这也是浩亭能够扎根中国并获得市场认可的重要原因。

在超过20年的时间里,浩亭立足中国,不断将优质的连接技术及产品输送到整个亚洲区域。凭借着出色的产品质量,浩亭珠海工厂生产的多款连接器产品远销全球各地。

随着中国市场的飞速发展,行业需求日益复杂化、精细化。浩亭通过在珠海设立全新定制化方案区域服务中心,进一步巩固浩亭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的能力,亦表现了浩亭深入服务中国市场的决心。

可预见的是,数据、信号连接将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更高效、更安全的未来,浩亭将凭借着自身的创新能力以及深厚的行业经验及技术积累,让轨道交通成为人们旅途中最可靠的那一份陪伴!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