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读码器,助推汽车零部件无忧检测&快速追溯!

案例分享 |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读码器,助推汽车零部件无忧检测&快速追溯!

前言

1.jpg

长期以来,汽车产业在制造业中占据了很大比重,对其它相关产业也表现出了超强的带动作用,因此一直被认为是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的产业。众多拥有实力的相关企业也借此走进了行业前列,为行业提供了一批又一批的精品。

某家以激光及自动化设备为主营业务的企业便是这样的优质企业,那么,该企业是如何与Datalogic得利捷产生交集的呢?究其原因,是由于该企业在生产制造的过程中,有一汽车电子中的塑料部件需要追溯,但在追溯中,出现了一些“麻烦”。

麻烦一

可供追溯的二维码出现了变化,原有的二维码被缩小,以至于原有的30万像素读码器无法读取。

麻烦二

现有设备安装空间太小,市面上多数产品难以在此空间安装。

麻烦三

需被读取的二维码内容多,且部件存在弧面反光、刻印发糊的问题,读取要求高。

2.gif

三大“麻烦”来袭,该企业自然需要寻求帮助,部分行业经验丰富,同时擅长生产精品的企业就成了该企业的合作目标首选。作为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Datalogic得利捷便在这样的情况下与该企业碰撞出了“火花”。

着眼于该企业面临的难题,Datalogic得利捷为该企业提供了Matrix 220读码器,完美解决了该企业面临的三大“麻烦”。

3.png

1.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读码器采用了120万像素高分辨率传感器、新型多核图像处理平台、创新照明解决方案以及工业级电子对焦技术,可快速读取二维码,解码速度更快。

2.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读码器的体积是同级别中最小的,适合安装于原有的组装机中(接线部分可旋转,可供灵活安装)。

3.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读码器的偏振光源可以很好地对应弧面反光问题。

4.png

在使用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读码器后,该企业终于不再被小小的汽车部件追溯问题所困扰,成功改善了生产状况,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实现效益的成倍增长也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可以说,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读码器是助推该企业汽车零部件无忧检测&快速追溯的绝佳“利器”!

5.png

目前,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读码器作为一款超紧凑的图像式条码阅读器,凭借卓越的性能和极高的灵活性,被广泛应用于电子、汽车、包装和文件处理等领域,是一款拥有超高性价比的读码设备。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6.png

扫码关注我们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7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2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和维修中心。2018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31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19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