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东方松柏的嵌入式工控机带您秒进地铁高铁火车站

东方松柏的嵌入式工控机带您秒进地铁高铁火车站

嵌入式工控机一直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机型,小巧琳珑 接口丰富 性能优异 散热速度快,被受广大工业领域的青睐 大多普遍应用于大型高铁地铁火车站,部队 间防 监控室 官兵训练作战室。消防公安指挥中心,都是我们卓有成效的合作伙伴,随着城市与日聚变,发展迅猛的当下,工控机也成了如今工业领域的新一代宠儿,出了更高要求。5G、物联网和AI的蓬勃发展,其核心驱动力——计算和存储,需要更强劲的支撑。未来的企业都将不得不在数据中寻找价值,否则终将被那些找到科学方法来挖掘数据,从而创造出商业价值和服务的竞争对手所颠覆自2017年春运一种新的进火车站方式来袭,刷脸进站再次全面升级,进站速度将会是以前速度的两倍!传统的纸质读票模式,通过的速度较慢,在客流高峰期容易造成拥堵,影响出行速度。现在,纸质车票的时代宣告结束,开启了“人证合一”的刷脸时代,不小心丢掉车票,进不了站的日子,也将一去不复返!接下来,你只要带上身份证就行刷脸进站具有通过效率高、方便旅客,节约人力成本,验证识别率高、确保维稳反恐安全等特点。与人工验票证相比,刷脸验票更加安全、自助、快速。

image.png

客户需求

➡️i5系列低功耗平台,全金属无风扇系统;

➡️支持双千兆网口,6个及以上串口,4个及以上USB 口;

➡️支持宽压模式;

➡️支持桌面式安装;

➡️7x24工作稳定无故障。

 

在了解客户的应用需求后,成立专案组为客户推荐了东方松柏嵌入式无风扇工控机

解决方案

通过连接人脸识别相机,再通过USB连接身份证识别模块以及通过COM口连接闸道机,通过摄像头拍摄人脸经过软件算法对比身份录入信息是否一致,一致的情况下闸道机允许通过,否则闸道机禁止通过,再结合GPIO显示不同颜色的控制灯信号,从而通知工作人员以及乘客。

image.png

 

⭐️采用Intel J1900高性能低功耗双核处理器,主频最大可以达到2.4GHz;

⭐️铝合金的机身坚固稳定、散热效果更好、且具有抗高抗腐蚀性;

⭐️可支援多种无线通讯模块扩展;

⭐️支持VGA+HDMI双显示输出;

⭐️支持-10~60℃的宽温运行环境,可以满足严苛的工业环境应用要求;

⭐️9~36VDC宽压输入,可锁附的凤凰接口,保证产品稳定性。 

高铁站“人证合一”的解决方案,已经在刚刚结束的深圳高交会上亮相,并得到了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高铁站的变革已经打响,配套技术和产品也会快速衍生,也会加速研发与创新,为科技的变革提供产品支持,为“智”造产品提供创新技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技水船-首睿工业一体机在于海图显示、动态监控、三大船舶场景应用

智能交通-首睿工业显示器在便携式测速仪中应用

一幕就足够-首睿工控机在PIS助力高铁出行

远程作战-首睿工业一体机在远程指挥军用机器人的枢纽应用

智能医疗-首睿触控一体机拓展六大诊断类医疗器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