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案例分享 | 着眼需求,精准检测,Datalogic得利捷P12相机谱写自动化企业效率“新篇章”!

案例分享 | 着眼需求,精准检测,Datalogic得利捷P12相机谱写自动化企业效率“新篇章”!

说到中国制造,你能想到什么?

“行业正取得飞速发展。”

“致力于高端制造的群体正逐渐庞大。”

Blabla....

1.jpg

确实,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以及工业4.0理念的号召下,中国制造业如今正以迅猛的速度在发展着。这一现状带动了自动化产业的兴起,时至今日,自动化行业风生水起,有自动化需求的企业已日益增多。伴随着行业的渐趋成熟,一些专注于自动化领域的企业开始追求效率,某自动化企业便是这样一家企业。

企业背景

该企业一直以来主营电位器、旋钮开关制作设备,为追求产品的产量及质量,该企业特别引进了有利于对产量和质量“双管齐下”的视觉产品,以检测产品上翘起pin的位置度。岂料,原本采用的相关产品不足以满足需求,原因如下:

*该企业希望重新寻找合适的品牌提高设备自给率;

*需求紧急,指定供应商未能及时响应;

*该企业希望能自行掌握设备中视觉产品的开发能力,但技术能力弱,无法驾驭原有品  牌的的开发和服务。

综上可见,该企业急需一款能够解决这些问题的新视觉产品。

解决方案

经过一番选择及测试,Datalogic得利捷P12相机达到了要求,可稳定实现客户需求。

2.png

在该企业找到Datalogic得利捷后,针对该企业“痛点”,Datalogic得利捷对应提供了P12相机。这是一款超紧凑、经济的智能相机,通过一个完全嵌入式的独立设备,可提供先进的机器视觉功能,且拥有出色的安装灵活性,同时具备卓越的图像采集功能。另外,该产品所搭载的IMPACT平台具有出众优势,可快速对应,超强的易用性使其半天即可完成调试,远胜原有设备的调试时间,在技术方面赢得了该企业的信赖。

3.png

除此之外,搭载IMPACT平台的Datalogic得利捷P12相机易于开发和维护,该企业员工经过培训后能够自行掌握,不会再因技术能力原因产生无法驾驭产品的情况,并且采购该产品所使用的成本与原先产品处于同一价格区间,不会出现费用成本过高的局面。

根据上述内容,我们来简单总结下Datalogic得利捷P12相机的优势,即:性能优越,调试时间短,技术易于掌握,维护简单,总体性价比高。就此多样优势而言,这一解决方案被该自动化企业接受似乎不足为奇。

4.jpg

Datalogic得利捷着眼需求,用一款P12相机让该自动化科技企业成功解决了视觉产品选择方面的困难。在将该产品投入使用后,足够精准而快速的检测,亦让该自动化科技企业的运行效率得到了高效提升,谱写了该自动化企业效率的“新篇章”。目前,经由Datalogic得利捷P12相机的“辅助”,该企业整体的生产状况良好,若长此以往,相信企业的生产效益将会随着效率的逐步提升取得显著增长。

如欲了解更多得利捷产品和解决方案,可访问得利捷官方网站 www.datalogic.com 或拨打 400-1188-898 联系您所属的得利捷专家。

5.png

扫码关注我们

Datalogic得利捷是一家专注于自动数据采集及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其领先技术涵盖条码阅读器、数据采集移动终端、传感、测量与安全、RFID 视觉系统及激光标记系统等领域。Datalogic得利捷为零售业、运输与物流业、制造业及医疗卫生业等各行业的全方位应用提供创新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

Datalogic得利捷的产品为上述四个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所采用,积极了解和及时响应所有客户需求,以及持续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供应,是Datalogic得利捷47年来取得成功的基础。

Datalogic得利捷集团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市,在全球28多个国家拥有约3200名员工,在美国、巴西、意大利、斯洛伐克、匈牙利、越南、中国和澳大利亚设有制造工厂和维修中心。2018年,Datalogic得利捷营业额为6.31亿欧元,在研发领域的投入超过6190万欧元,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项专利及专利申请。

Datalogic得利捷于2001年在意大利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DAL.MI)。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atalogic.com。

Datalogic和Datalogic标识是得利捷有限公司在多个国家(包括美国和欧盟)的注册商标。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Datalogic 和 Extenda 零售公司通过 JOYA TOUCH 22 将自助购物提升到新的水平!

Datalogic得利捷Matrix 220灵活扫码,赋能电子科技行业高效生产!

元旦倒计时 | Datalogic得利捷祝您2023元旦快乐!

超凡卓越 | Datalogic得利捷发布全新自助购物伴侣 JOYA TOUCH 22!

新品推送 | Datalogic得利捷Joya Touch 22移动数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