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多维力传感器能同时测量3个力的信息

多维力传感器能同时测量3个力的信息

多维力传感器指的是一种能够同时测量两个方向以上力及力矩分量的力传感器,在笛卡尔坐标系中力和力矩可以各自分解为三个分量,因此,多维力zui完整的形式是六维力/力矩传感器,即能够同时测量三个力分量和三个力矩分量的传感器,目前广泛使用的多维力传感器就是这种传感器。深圳市鑫精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发展高科技工业产品的公司,公司专业研制和生产压力传感器,称重传感器,智能变送器,智能仪表等工业传感器系列产品,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专业化的开发和测试解决方案。为确保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服务的有效性、规范化和流程化,确保zui大限度的顾客满意度,我们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来实现公司内部的严密管理程序和客户端的效技术优化服务水平。

 11.jpg

  多维力传感器能同时检测三维空间的三个力信息(Fx、Fy、Fz),通过它控制系统不但能检测和控制机器人手爪取物体的握力,而且还可以检测抓物体的重量,以及在抓取操作过程中是否有滑动、振动等。三维指力传感器有侧装和顶装式两种,侧装式三维力指力传感器一般用于二指的机器人夹持器,顶装式三维指力传感器一般用于机器人多指灵巧手。六维力传感器是智能机器人重要的传感器,它能同时检测三维空间(笛卡尔坐标系)的全力信息,即三个力分量和三个力矩分量。广泛应用于精密装配,自动磨削、轮廓跟踪、双手协调、零力示教等作业中,在航空、航天及机械加工,汽车等行业中有广泛的应用。

  传感器弹性体采用结构,灵敏度高、刚性好、维间耦合小、有机械过载保护功能。综合解耦桥路信号综合为三维空间的六个分量,可直接用于力控制。采用标准串口和并口输入输出。产品既可与控制计算机组成两级计算机系统,也可联接终端,构成独立的测试装置。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鑫精诚传感器 诚邀您参观:IBTE 2020深圳电池技术展

展会进行时|鑫精诚传感器参展2020华南工博会,已在线等待!

邀请函|鑫精诚传感器欢迎您莅临上海DIC EXPO 2020展会

测力传感器的应用范围及使用环境

多维力传感器被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