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德瑞斯电气空压机应用案例

德瑞斯电气空压机应用案例

永磁变频空压机是一种双螺杆空压机。双螺杆空压机工作原理分为吸气过程、封闭及输送过程、压缩及喷油过程和排气过程四个阶段。能很好地压缩出优质的空气。助力企业生产,提供强劲的动力。

很多企业都想要以小成本成就大事业,空压机高成本,高耗电已经是让企业焦头烂额的事了。永磁变频空压机便应运而生。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因空压机成本高,耗电量大的因素。那么,永磁变频空压机可靠性跟优势是什么?

111.jpg22.jpg

永磁变频的可靠性  

ES120K永磁变频空压机工作原理

1、应用的变频器使气量与功耗线性变换,不会多耗功。

2、合理配置的变频器和空压机辅助系统提空中压机运行的可靠性。

3、合理应用的变频器能够提低压缩气体的管网压力摇动。机械的启动电流小,省电节能,提高设备的可靠性及稳定性,延长应用寿命。

 33.jpg

ES120K永磁变频空压机优势

1、永磁变频空压机的启动电流小。

2、永磁变频空压机降落了空压机磨损及振动,提空中压机可靠性。

3、其自动调速功能。管网压力不仅稳定,而且能够降落,平均排气压力相对较低。

4、通过变频器调节空压机的转速来调节空压机气量的方式是最直接也是最节能的方式。

5、采用闭环控制的变频器来转动的空压机,能根据管网压力自动调速,使排气管网压力稳定,利于空压机外消耗工艺系统稳定,节能高效,提高合格品率,降空中压机耗电量,起到实际节能的效果。

6、ES120K还有过压、过流、过载、过热、输出缺相等保护功能

44.jp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女神驾到 ” 三八妇女节

【德瑞斯】ES11系列-新产品发布

【新品】德瑞斯ES300K空压机专用变频器上市

德瑞斯电气”2020年生产部技能评比大赛

德瑞斯电气水箱式拉丝机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