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应用案例丨LED指示灯在智能物流行业的应用

应用案例丨LED指示灯在智能物流行业的应用

2020/4/24 0:00:00

                                               应用案例.png

 

 

 

1.AGV小车的市场应用情况

无人搬运车(Automated Guided Vehicle,简称AGV),指装备有电磁或光学等自动导引装置,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行驶,具有安全保护以及各种移载功能的运输车,工业应用中不需驾驶员的搬运车,以可充电之蓄电池为其动力来源。

根据其功能来区分的话,主要分为:叉车式,承载式以及牵引式

主要应用在:仓储、机械加工、家电生产、微电子制造、卷烟等生产加工领域,以及图书馆、码头、机场等场合

 

AGV2.jpg

(图片来自网络)

 

 

尤其是随着制造业、服务业高速发展,物流行业实现自动化成为众多企业的急切需求。作为物流系统中的重要设备,近年来,移动机器人(AGV)市场需求大幅增加,行业发展如火如荼。公开资料显示,在最近五年来,物流机器人的年均增长量超20%,2018年全年AGV的市场规模将近1.9万台。而后随着京东、亚马逊、阿里巴巴、申通、顺丰等电商巨头和快递业龙头对分拣机器人、AGV、无人仓等大幅度加码,智慧物流已成为物流行业的大势所趋

2.客户需求

一般的汽车指示灯是汽车厂家重金设计并且开模出来的,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甚至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已经将车灯设计作为竞争的一个亮点,更有甚者,汽车厂俨然变成了职业的灯具厂。

由此看来,灯具的设计对于一辆车来说,有多么的关键。传统AGV小车功能性的设计已经不能满足日益提高的市场需求,外观设计感也越来越强。而作为整个小车的灵魂,LED指示灯除了满足基本的状态指示之外,对于整个小车的外观设计来说,无疑也是个重点。

 

 

 

 

 3.客户痛点

开模设计一款与AGV相匹配的车灯,需要花很多的模具费,但是又不甘于传统指示类灯具的外形设计。

 4.解决方案

吉诺科技依托于LED灯具多年的研发经验以及丰富的机械加工经验,结合led灯珠的发光特点以及对于出光材质的精准把握,专门开发出来一系列针对各种AGV小车的、具备较强结构感设计的AGV指示灯

 

 

应用图片如下所示:

牵引式AGV.jpg

 

承载式AGV.jpg

 

叉车式AGV.jpg

5.吉诺AGV用指示灯的特点

1)外形美观,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要进行定制

2)高亮度LED灯珠,出光效果好,指示效果清晰可见

3) 7种颜色模式,可以解决客户的所有颜色要求

4) 18-36V供电电压

5)接插件供电,快速插接

 

特点.png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